2009/7/2 星期四 天氣熱

最近發現在求學階段的我~很少會出現這種話~
除了幼稚園跟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~
自己很弱~同學都很愛開我玩笑~
我心裡就會出現「不要欺負我啦~」~不斷吶喊~
但是就是不會說出口~因為太弱了~

結果~~到大學畢業出社會之後~
發現自己心裡常常出現這句話~
「不要欺負我好不好啦~」~通常在心裡吶喊超過10次之後我就會大哭了~
以前覺得說出來很弱~
現在連自己有這種想法~~就覺得好弱~

有時候當緊張、壓力跟赫爾蒙同時出現的時候~
這句話又會開始出現~~
害我眼框又開始泛紅~~

天阿~好弱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