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14 星期天凌晨

~~AULD LANG SYNE 友誼地久天長 ~~
「老朋友怎能忘記掉,不時刻記心中,
老朋友怎能忘記掉,過去的好時光。
我們曾漫步小山岡,那野菊分外香。
但如今我們去流浪,再也沒有那好時光。
我們曾蕩槳小河上,從日出到斜陽。
但海浪將我們分隔開, 再也沒有那好時光。
親愛的快來乾一杯,為過去的好時光。
來為那友誼乾一杯,為過去的好時光。」

 

上面這段歌詞~是我在慾望城市電影版裡面~
凱莉晚上接到米蘭達電話~然後半夜殺去他家~
跟他一起度過孤單除夕夜的背景音樂~~
整個哭翻天~~很感人的一段音樂~

因為太晚了~所以不想再用上英文版~~
中文大概意思就是這樣~~
很有感觸~~

就是真真正正的好朋友~死忠兼換帖~
一直以來~對於朋友的定義~
其實我自己都抓不准~~
對於朋友~我很依賴~
可有時候~~或許我會給人家太大的壓力~
也或許自己的期待太高~~
有時候~常常會有~「我們真的是朋友嗎??」
這種問號產生~~非常恐怖~讓人非常害怕~

今天看慾望城市~就突然覺得~
是阿~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朋友~~
三八雯~雖然一天到晚都已男人為主~~
可是我們還是莫名其妙都一起做ㄌ一堆白吃的事情~~很搞笑~
筱珊~雖然人在美國~
可是~~一直以來~~就好像你還在台灣一樣~
因為我一發生啥事情~就打電話去美國叫你起床了`
很搞笑~~~

今天看電影的時候~莫名其妙想到~
我們40歲時候的話題~該不會也跟他們一樣那麼成人吧~
雖然現在我都一直被三八雯污染~~

我的朋友圈~~就是那麼小~那麼自閉~ㄏㄏㄏ

以前我從來不會知道我居然有一天會自己做卡片送人~~
我這個美術加有肢體障礙的傢伙~~
在大學畢業之前~~任何手工作品~~都要靠別人才可以完成~
連畫畫都是一棵大樹加一根電線桿~
這樣的美術白吃~叫我那美工刀跟去買美術紙~就是要我命~
結果我再大學畢業的時候打破這個障礙~
自己做ㄌ一堆很陽春的卡片~逼迫大家收下~~
現在想一想都覺得很搞笑~~我怎麼敢把我的東西送人阿~~><
真丟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