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5 星期四

自從三八雯開始污染我之後~
公司的已婚婦女~居然也開始討論起閨房樂趣~
我在想~是因為生活太平淡~
想找點樂子嗎??
整個好污染我這個清純熟女~

還整個狂被逼問~~現在是怎樣~~
只能說~人~
一旦跨越了25歲這個界線之後~
周圍一切~~都開放了~~一切都~~那麼的成人~~
真是令人害羞~~
整個好不適應阿~~><

我只能說~已婚婦女~你們也未免太high了吧~
就算我是全三樓辦公室~唯一的單身女子~
(寫到這裡才真的發現~該死~我真的是唯一單身的~搞不好還是整棟樓唯一單身的)
也不能這樣污染我吧~~

該說我是碩果僅存~還是……


總之~~至少~在我工作上~不會讓我有打瞌睡的時候了~~好震撼的話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