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6 星期六 上班中
 
這一兩個月發現一個許久未出現的感覺~又重生了~
上個月~~在跟部門經理講話的時候~
經理的手就突然伸過來幫我把頭髮用到耳朵後面~
然後摸ㄌ我頭髮一下~
這種情況大概遇過兩次~
我都用技巧躲開~
莫名其妙覺得很毛~
背脊發涼的感覺~~

現在連他手要過來~我都巧妙躲開~
大腦直接下達命令說~不要讓他碰到你~

前幾天要去幫另一位經理處理文件的時候~
因為他是一個專屬辦公室~
經理說我可以直接在他辦公室處理~
而我大腦卻下達命令說~不可以~
所以我發mail回我電腦~
然後落荒而逃~真的就是逃開~
因為那位經理的笑聲~讓我想到幾個不愉快的經驗~
所以我大腦直接判斷這是不安全的~

昨天跟同學出去吃飯~
講到這個的時候~~
雖然是開玩笑說~終於有人肯碰我之類的~
應該高興~~
可我自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

並不是說我把經理們當成色狼~
也不是說自己長的多好看
基本上色狼跟變態也都不挑的~

只是剛好~~經理們的動作讓我想起不愉快的經驗~
很久沒回想起的經驗~~
所以~讓我很不舒服~~

我記得那時候花了很長一段時間~去擺脫那種對中年男子的恐懼~
結果現在好像又恢復了~哈哈~
雖然應該是一直都沒擺脫過~

很熟的朋友我知道他們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~
所以我很ok~不會不舒服~
但是還是會有安全距離~
摟肩~朋友擁抱~~不會排斥~但請不要再近了~

當我大腦直接判定對這人感到疑惑跟不了解的時候~~
就無法接受他的碰觸了~
這是一個無法擺脫的感覺~~
到底怎樣才可以擺脫這種恐懼感~~

以前還老被講說有恐男症咧~
現在算是比以前好太多了~~
以前連人家靠過來~我的汗毛就豎起來了

果然色狼變態的陰影還是存在的~~
擺脫不掉~~><
雖然跟男性朋友可以這樣鬧阿~玩的~
但是~我還是有我的障礙要突破吧~
(不免疑惑ㄌ一下~難道我自己給人家我很隨便的fuㄇ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