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28 天氣陰 星期二

今天開檢討會之前
我的心情異常冷靜~
前面籌畫過很多次檢討會~
每次都是緊張個半死~
然後又再開會之前~一堆問題~
心臟都快跳出來~

結果今天異常冷靜~
應該說異常清靜~
結果就想說~該不會~雷在開會中吧~
結果~~果然~
開會開沒多久~一下子有人手機狂響~(通常開會都這樣)
不到半小時~一個一個報告完就閃人~
連董事長跟總經理還有財務長都去接待銀行~

然後~剩下副總跟幾個部們的主管~默默的開會~
開完會~董事長跟總經理也還沒回來~
謝經理~傳說中的大炮先生~就開始轟啦~
因為經理總不能轟董事長他們吧~
所以就轟最小咖的我~~
說想針對稽核(就是我)提出建議~
今天開會開成這樣~一點效果都沒有~
你這個稽核~怎麼當的~為什麼會讓會議進行成這樣~
時間是怎樣敲的~為什麼要敲這種大家都很忙的時間
這種會議品質如果不改善~我看你稽核也不用當了~
我給你兩條路~一條就是找總經理~討論制定清楚會議制度~
第二條路~就是你乾脆不要做好了~一點績效都沒有~當什麼稽核~

當下就是笑一笑~把謝大炮的建議寫下來~紀錄清楚~
點點頭~就這樣~沒有特別的表情~
管理部的經理就是看笑話的笑我~
製造部經理則是很擔心的看著我~怕我哭出來~
副總則是打圓場~很親切的告知我~應該要敲大家都可以的時間~
要不就是禮拜六或是禮拜天來開會~
而不是敲那種大家都不行的時間~

這時候我就默默的舉手說~副總~時間~我一個月前就告知大家了~
清慧姐也說~對阿~聯絡單一個月前就發文說要開會~
主管應該要把事情排開吧~~

但是副總跟謝大炮還是轟我~~說~時間敲不好~

其實當下的感覺是~謝大炮還是繼續轟我~我心情會比較好~
他對我太好~我也很毛~

第二個感覺就是很委屈~
很像我沒把事情做好~但是我確實是知道大家都很忙
所以才很早很早~就發文通知~也都無時無刻提醒大家~
但是~~沒人把我的話當一回事~我能對他們拍桌子ㄇ??
我想~這就是我魄力不夠~今天才會被電吧~
雖然被電的很委屈~
但是~還是覺得如果我哭出來~就很ㄋㄠ~
就是這樣~

而且人家總不能去轟董事長吧~
當然就是轟我囉~~
所以我還是能力很不足~
才會變成被轟的對象吧~~
如果我今天能力很充足~讓大家都可以看的到我做的事情~
就不會被看不起了~~是這樣吧~
工作不是默默的~也是要讓人家知道你做了哪些事情~
是這樣吧~~

呼~~總之~所以今天去大吃一頓了~~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