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23 星期三

自從上禮拜二主管會議~
總經理突然問我問題之後~
我就開始有點緊張~~
不過還不算嚴重~

但是這禮拜~~
總經理又問我問題跟意見了~~
我真的開始變的超緊張~
一整天都在緊張~
今天也是在緊張~
好怕被發現其實我不專業~
好怕被發現其實我腦袋空空~
好怕又被認為~我是米蟲~
好怕我能力不足~~被人家看透透~

滿腦子不安的想法~
就這樣一直持續~
讓我在這禮拜二主管會議後~
胃酸開始強烈分泌~
今天早上上班~看到ts16949老師傳的檔
根本看不懂~不知道如何下手~
胃酸又開始分泌~~
已經不知道是害怕還是緊張了~

總覺得從以前到現在~
對於自己的能力~
有時候連自己都無法肯定自己~
所以就老是擔心會被人家發現自己不足~
因為我完全不相信自己有辦法勝任~

也打從工作到現在~
總覺得~~好像沒被肯定過~
是不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~
還是我根本就是自卑過頭~
老是認為自己是笨蛋~
只要人家稍微一注意我~
我的缺點立刻被一覽無疑~
然後把自己困在緊張的炫窩~
天阿~我要怎樣才不惠緊張阿~
我的胃酸~已經太多了~~><

一直重複告訴自己~我可以做到~
我有能力~我有辦法~我行的~
但是腦海裡總會有個小小的聲音說~
別再欺騙自己了~~~其實你根本是笨蛋

雖然這樣~我還是要拼命的告訴自己~
我做得到~我可以~我一定要把他做到最完美~
行的行的~~
別再考我了~~~><~~~

媽阿~~打完還是依舊緊張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