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場 003

2009/01/12 星期一 天氣冷

今天整理自己東西的時候發現一堆沒寫的生日卡~
然後就想到~黑吼~~三八雯跟筱珊生日
我八百年沒寫卡片ㄌㄟ~~
真搞笑~~><~sorry~你們也知道我很懶~
筱珊你看主題也知道~~你被踢出去ㄌ~哈哈~

就用電腦來整理照片~
意外發現~天阿~我跟三八雯也去過很多地方~
但是都在新竹以北
雖然你總是見色忘友~~
約你去玩個幾天幾夜~你就懶~
男人約你~我看一個禮拜你都很樂意~~
哀~~~~~

阿敏兒我自我安慰說~算ㄌ~至少你承認自己見色忘友
而且也願意當五五身俱樂部的會長~就放你一馬
寫這篇的重點是啥~我也不知道~
就覺得~我們都老ㄌ阿~~

筱珊阿~不是沒用你的~是因為你的照片在我的隨身硬碟~
懶的拿~~(有沒有那麼懶~有的)~因為要去拿又要拿USB線~
重點是還要讀取~光讀取~我電腦應該爆掉ㄌ~

咱們也從12.13歲認識到現在~~
12生肖都過一輪ㄌ吧~~
也不知道當初怎樣熟的~
反正莫名其妙你就變成象牙塔雯~
之後終於走出象牙塔變成三八雯~
從很愛講話變成超級愛講話~
從很三八變成超級霹靂無敵三八~
經典名句就是~「水人沒水命」
這種話也只有你說的出口ㄌ~~
文章寫到這裡~~你的形象大概全都被我破壞光ㄌ~
但是~msn space沒有悄悄話功能~也沒有設密碼功能~
所以~你只能怪他囉~

總之~新的一年~~希望你有長進ㄌ~挖哈哈哈~
為啥我會寫這篇~
因為我怕你生日的時候~我忘記我要說啥ㄌ~
有fu就要趕快記下來~

就算你很見色忘友~
還是希望以後可以一直一起在運動場耍白吃
然後你的孩子來求助我的時候~
我會很熱心的煮一桌好飯來請他吃~
(因為那孩子的媽~實在不會煮阿~辛苦那孩子了)

我剛剛寫了生日卡給你~
上面寫說希望你的25歲是個有衝勁的一年
畢竟你也渾渾噩噩過ㄌ24年~
(寫好的卡片我丟掉ㄌ~~因為~我最近的字醜的跟豬八戒一樣)

至於拿回主導權~就算ㄌ~
最後~祝你新年快樂
(師批:文不對題,牛頭不對馬嘴,明明講生日~最後卻新年快樂)

ps:其實整篇重點是~那些照片我覺得選的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