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1 星期天 天氣好

從跨年到現在~
好像也沒啥重大的事情~

最近告訴自己~想要找人靠邀的時候一定要忍注~
不想當怨婦~~

那天小連傳訊給我說要去好市多
我回傳說~悶爆ㄌ~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去~
整個就是想抱怨~
可是傳完我就後悔ㄌ~
沒努力的人是沒資格抱怨的~
而且其實也不是啥重大的事情~

然後我就只是跟小連在等胖子的途中~
跟他說ㄌ一下最近公司的近況~
應該也算是抱怨吧~
但是我至少整理過情緒~
讓我自己不要像怨婦

有時候一古腦想抱怨~
就會馬上想要找人好好的靠么幾句~
又如果剛好有人可以聽你講話!
就會開始口不遮攔的狂講~
狂罵~罵完之後心裡暗自想~天阿~我造ㄌ多少口業~
就像我跟魚還有八雯講張經理的事情~
講完之後罪惡感突然很重~

當開始學著控制自己的嘴巴時~
突然會覺得~其實抱怨也是浪費時間吧~

最近常常很愛跟小妹一起耍白吃~
很愛跟老爸老媽出去玩
要不就是泡在家裡~

然後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減少抱怨~
少說話多做事~

當我想抱怨的時候~
希望我可以撐住~

不過至少我算是有戒掉傳簡訊抱怨這個習慣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