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0 星期六

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~好像是新式樣時期~
自己一個人~因為那天剛好不用上電腦課
所以就自己一個人撘公車去朝代~
看了兩部電影~一個是針鋒相對~另外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~

那時候看的時候~~我坐在戲院的正中央~
結果一個人在那邊哭的犀利花拉~~
因為整個就覺得~~我老闆也是個惡魔~
有時候簡直無助到爆~
不停的抱怨~不停的哭訴~~
尤其是看到艾密莉~努力告訴自己~
I LOVE MY JOB~I LOVE MY JOB~
整個就是哭爆~~

今天我又看ㄌ一次這部電影~
現在算是我的金協昌時期~
卻有不同的感覺~
令我震撼的是~~光頭設計師講的話~
安迪跑去跟他抱怨的時候`
他直接說~那你辭職吧~
你不熱愛這份工作~等著取代你的~還有一堆~
你只是被迫在作這份工作~
你還指望我說什麼呢???
跟你說~可憐的安迪阿~你那老闆真討厭嗎??
想都別想~~在我看來~你根本一點努力都沒有~

整個有震撼到~
我想到我新式樣時期~就是抱怨~就是哭訴~
然後自以為自己有努力~自以為自己有認真~
但是事實是~我根本就是過一天算一天~
純粹就是等著領薪水~如此而已~

出社會兩年~我還沒找到我的定位~
如今或許又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~
而我是否該仔細想想~我的定位~
我的熱情~~~~到哪裡去了~

畢竟已經不年輕了~~
不想再像現在這樣~回首過去~~
什麼都沒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