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7 星期三

最近裝了PPS網路平台~
讓我變成正港宅女了~
除了緩慢的看慾望城市之外~
又重新複習了柯南、海賊王還有一堆電影~

這幾天則是努力完成宮崎駿系列~~
魔法公主、霍爾的移動城堡、風之谷、天空之城
貓的報恩~因為是韓文版~所以就沒看了~
重新看ㄌ這些卡通之後~
不由得打從心裡佩服宮崎駿~
簡直就是動畫界的王者阿~

把動畫發揮的淋漓盡致~
每個場景都有他用心的地方~連配樂也是
多媒體動畫設計師~就是要做到這樣阿~
而且我喜歡他的故事結構~
很有幻想空間~
故事樸實~卻貼近人心~
充分表達出他內心的想法跟渴望~
及對現在生活的警示~
宮崎駿不知道有沒有得過諾貝爾和平獎~
應該要得的~如果沒得的話~應該有的吧~~

看完他的卡通之後就很感動~
年紀一把了~還那麼有赤子之心~
因為我一口氣看完他一堆系列~
就發現他的動畫都有共通點~就是愛與和平~杜絕戰爭~
要與大自然和平共存~而不是自私的將地球占為己有
整個就是偉大到爆~

我看完天空之城有熱淚盈框的感覺~
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~

有時候仔細想想~
在這樣的生活當中
我到底再做什麼或是到底想要什麼~我自己都不知道~
有時候連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都不清楚~
也許忙碌跟競爭~是會讓人麻痺的~
這一篇好像又變成不知所云了~
總之我自己知道就好了~
覺得自己快要忘記自己的時候~
快去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系列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