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4 星期五

下班~回家吃飯~
假日~在家吃飯~
有時候自己想去外面晃晃~
卻也忍不住想要準時回家吃飯~
下班想要去大吃特吃~
但是卻還是懷念老爸的味道~-
然後緊急懸崖勒馬~打道回府~
品嘗老爸的味道~

雖然家裡剩下我一個在上班~
可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~
反而很開心~
因為好多年沒吃到老爸熱呼呼的菜餚了~
還可以在家裡點蔡~跟老爸說很久沒吃啥了~
然後老爸就會煮啥給我們吃~
老妹現在也都帶便當上課~
從老爸開小吃店開始~
吃的都是冷掉的菜~~
很少很少~大概只有過年才可以吃到很豐盛的菜餚~
現在~終於又可以重溫兒時歡樂了~
果然有一好沒兩好阿~~

以前國中名儀來吃過一次老爸的麻婆豆腐~
到我大學他還在懷念呢~~ㄒㄒ~
老爸真的很厲害~
我開始相信~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~
因為我們全家~~都被老爸的手藝給迷住了`
老媽也不想去外面吃~說家裡的比外面好吃~
我也幾乎都回家吃飯~
小妹也是回家每天都帶便當去學校~
大妹一回來~就不想回新竹~

現在的我~~就當個霹靂懶的女兒吧~
每天吃好料~~很開心~~
不過運動還是要持之以恆~
不然我大概走不出家門ㄌ~~ㄒ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