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2 星期三

國小畢業~到阿姨工廠打工~
我學到了~用勞力換取金錢~很不容易~
國中畢業~我了~我不是唸書的料~
還有太過有自信~老天會賞你一巴掌~讓你清醒~
高中畢業~我知道努力會有收穫~
我知道我還有進步的空間~
另外我學到~每個人生活的階段~
重心都不同~也許~我也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~
但或許有些人握有開啟我生命中另外一扇門的鑰匙
大學畢業~我知道賺錢不是只要做好自己工作就好~
而是要耳聽四面~眼看八方~~處事圓融~~
不是對的起自己就好~而是要時時刻刻都戰戰兢兢~
思考的是全面~而不是狹隘的一面而已~
另外就是過去的就讓他過去~
不可以再讓自己捲入~~~
因為人生~~是要一直向前走~而不是往後看~

出了社會~我學到了`
努力跟衝勁~~是必須的~
臉皮厚~跟無比上進的心~
是可以加速前進的腳步~
想太多則是向前的絆腳石~

專業則是最高~最難的學科~
但是卻是每個人一定要修的~~
因為~初階專業沒修好就要繼續~
要夠成熟~才可以進接~
我想就是這樣吧~~
而我現在應該是學習初階專業的時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