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7 星期五

從徳也回家的路上~
我才右轉承德路~
等紅綠燈時~~想著~挖咧~
希望可以10點到新莊~
我想趕快換機油~~
因為假日都要用車~感覺會很耗~

看著秒數一個一個減少~
我的神經越來越緊繃~
從紅變成綠時~我就衝阿~阿ㄅㄨ~回家換機油啦~
結果結果~~
是怎樣~~有沒有那麼ㄕㄨㄞ~~
路邊突然有人猛招手~
雖然是晚上~但是我確定他是人~
我還用後照鏡看ㄌ一下~以為是在攔計程車~
結果我後面一臺車也沒~
不然現在是怎樣~攔我ㄇ~
仔細一看~~看~是警察~~~
我還緊急煞車~外加倒退嚕~~
披頭就問~我沒闖紅燈ㄟ~~
警察說~你是騎那麼快幹麻~
要不是我全副武裝~外加全罩式口罩~
全身包緊緊~我整個有那種~不然你是再把咩ㄇ~
我騎快的話~~賴~邱~志豪~智鈞~不就是用飛的~
我不過起速60ㄟ~就快~不然是怎樣~找我麻煩阿~

我就說~有很快喔~
警察先生說~是阿~你怎樣~趕回家看綜藝節目喔~
我心裡想說~現在是有啥綜藝節目~老娘都看卡通啦~
而且~我有那沒行情喔~~為什麼不是趕約會~
真的很不會說話的警察~
我就說~沒阿~我沒看電視阿~我是要趕回家換黑油(國台語混雜說)
警察說~你騙誰阿~換黑油這個理由你也講的出來~
我說~我就真的要換黑油阿~10點機車行就關ㄌ阿~
警察說~可以再誇張一點~到處都可以換黑油好ㄇ~
我說~我就想到我家那邊的換阿~就真的要換黑由阿~
警察說~你再掰阿~沒關係~第一次有人找這種理由~
我說~我就真的沒騙你~我要換黑油阿~
還跟他說~你看阿~我這邊是紅的阿~我真的要換黑油咩~
我還說~幹麻不相信我阿~

警察死不相信~~就冷笑~
然後還我駕照行照~~就說~好ㄌ~你可以走ㄌ~
騎慢一點阿~~真是夠了~
遇到一個不相信世界上還有像我這樣老實市民的警察~
我真的是要換機油阿~~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