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5 星期三

上班下班~
回家吃飯~

上班很忙~
最近銅箔少ㄌ一千多張~
跟我有關~查核不嚴~
跟副理開會~跟副總開會~
下禮拜跟總經理還有董事長開會~
我想應該比被謝經理飆罵再更爽快一點~
雖然副理極力保護我~
副總也是用教育小孩口吻~來教導我~
可我~~~還是害怕~~伸頭縮頭~都是一刀~
牙一咬~大不了捲舖蓋~閃人~
可也因為最近~
我跟管理部的張經理熟了~
慢慢有一些上手了~
我跟品保的謝經理~快要變成麻吉了~
想當初~他可是第一個飆我的~
可狠的咧~今天問我說~妹阿~你是不是怕我阿~
廢話~我會承認我怕你我就不叫洪敏嘉~
毫不考慮的搖頭~哈哈哈~

下班想都不想我就直接回家~
因為我知道老爸老媽會煮好吃的飯給我吃~
最近倒是肥ㄌ不少阿~
然後就賴在家裡~
除非魚有來揪跑步~
不然我應該家裡當宅女~
好笑的是~開著msn~我卻沒有想要聊天的慾望~
那開屁股喔~我哪知~習慣ㄌ吧~~
就是看電視看一個晚上~然後打完網誌~睡覺去~
簡單生活~
只跟家人一起~~~
老媽最近說~你落差很大~現在是你朋友都嫁人娶老婆ㄌ嗎?
我說~你女兒孤僻阿~~老媽說~也對~
連去伙食團~我都懶ㄌ我~
懶先先~~就是有那種~沒有我參加也無所謂的感覺~
去ㄌ也只會突顯~我跟大家不一樣~
因為我是一個人~然後~我完全不知道怎樣融入~
我想我大概太久沒接近人群ㄌ吧~
應該就是這樣吧~
反正總會有人可以替代~
然後取代~然後遺忘~
不管是哪裡都是一樣~~

所以~棉被還是我的最愛~~ㄒㄒㄒ~
錢快點來比較要緊~~ㄒㄒㄒ~~
不過最近懶蟲還真的找我找的挺勤的~
我想大概是冬天到了~
我要冬眠了~~才會完全沒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