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4 星期二

我想這是老天對我的考驗~
全世界最不喜歡負責任的就是洪敏嘉我~
不喜歡扛責任~
懶得對別人負責~
不想自找麻煩~
最好都是自己來~
不想欠人家人情~~

可是偏偏~從我出社會開始~
就讓我一直處於要負責的狀態~
在新式樣~我要對客戶負責~
全程負責~專利商標沒過~我要負責~
公司會計沒做好~我要負責~
一旦出包~我就是賠錢~
沒有二話~~因為只有我會~只有我在做~~

現在在金協昌~當稽核~
原物料問題~都是我盤點~
我需要負責~我要對公司負責~
我要好好盤點~監控各部門~
認真查核~一旦各部門出包~~
上頭最先問的是~稽核有沒有認真查核~
所以我要負責~~
雖然財務長跟生產線經理、副理~都很保護我~
財務長~甚至一直諄諄教悔~說我沒錯~
說我有做我該做的~~
沒必要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~
也提醒我~大家都喜歡把事情推到我身上~
一下我是管理部~一下我是財務部~
可我明明是稽核室~
所以部門原物料出包~我大可以擺濫說~我查核過~
只是單位人員不聽勸告~
可我做不到~~
想也不想就把責任扛起來~~
被說是傻子~
副理還極力保護我~~

總歸一句話~~我不想欠人家人情~
也不想讓自己良心不安`
大家不扛~那我扛吧~~
當傻子~也不是第一次ㄌ~~~
嚴重自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