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1 星期六 天氣好

繼昨天跟魚晚上九點騎機車去淡水閒晃~
十一點多回家~~
今天~跟魚實在想不出還有哪裡可以閒晃的~
畢竟兩個都是爆懶的宅女~
最後決定~去運動場吃魯味+冰火~~
學習運動場阿伯野餐精神~
還特地挑ㄌ遊戲區的一個暗黃路燈下的長椅~
旁邊就是垃圾桶~~(顯示兩個女的真的很懶)

跟往常一樣~~
跟魚吃著魯味~喝著冰火~吹著徐徐秋風
聊著工作上的搞笑~不爽~
生活上的想法~心情~
理性與感性~~全都加在一起
聊家人~聊朋友~
最近的瓶頸~最近的感觸~
然後交換意見~就是很簡單~
可是卻可以聊個不停~

聊完之後~常常會有一些感觸跟蛻變~
也好像重新認識自己~
畢竟我覺得最近的我就是卡在瓶子最窄的地方~
不上不下~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跳出去~還是縮回來~
沒人肯拉你一把~~
就是要靠自己~~
有時候聊天~真的會讓自己更認識自己~
很多時候你不想面對真實的自己~
可是藉著聊天卻可以很自然的~說出真實的自己~
就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~
我喜歡那種感覺~
畢竟好久沒有鬆一口氣ㄌ~~
承認自己的卑微~承認自己的懦弱需要勇氣~
卻也是需要TIMING~~

沒有人會百分之百懂一個人~
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支配一個人~

而我~不喜歡遇到~
自以為很懂我的人~~
自以為可以支配我的人~

我除了孤僻的內在外~
還有一個倔死人不償命的傲骨~
總之~~難搞阿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