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8 星期四 天氣晴朗

工作狂

 最近發現MOD有很多動漫~
都是我想看的~所以我就給他用來看了~
第一個看的就是「工作狂」
好像有拍成日劇吧~
可我對真人演的沒啥興趣~
畢竟動畫才有幻想空間~

工作狂是針對輕熟女的上班族~
所訂做的一個漫畫模式吧~
整個很適合我看~挖哈哈~


主要就是在講女主角~對工作的熱情與專注~
重要的是他那股拼勁~
雖然他對於工作~也會有茫然~
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拼什麼~
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努力什麼~
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累~
看看別人~一樣的工作~
為什麼別人可以輕鬆~而他卻如此拼命~
而且好像無法得到他人認同~
那種感覺~真的很失落~
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~
如果無法得到共鳴~
再大的熱情也會被澆熄~會失去動力~我了的~

當他努力工作~努力要證明自己的能力~
同時卻也在生活上~失去了很多~
朋友少~男人跑~
男人說~當我看到你的時候~就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~
我跟你在一起~很不好受`~所以分手吧~
整個就是大震撼彈~
就真的是~天上傳來一股~~我到底在幹麻~那種聲音~
當工作到了某種瓶頸的時候~就會出現這種想法~
甚至不認為自己可以再繼續下去~
失去動力~加上沒有人認同~
齒輪就會開始停止運轉~一切就都變的無異議~
拼勁也就消失~

可是在某個時候~卻又突然了解到~
這是必經的過程~
許多名人~成功的企業家~
都曾經這樣苦過~
曾經無法得到別人認同~
曾經失去很多~
曾經喪失鬥志~
但是~唯有這些曾經~
才讓他們更加努力~更加專注~更加拼命~
然後終於爬到他們想要的地位~
達到他們的理想~

因為他們熱愛工作~

看完之後~整個有~是阿~我到底在幹麻~
沒熱情~沒專注~沒拼勁~沒動力~
整個就是索然無味的女人
看完之後就是一個震撼彈從天上掉下來直接命中~
然後~~
告訴我自己~對~我要開始努力~
設定目標~專注~熱情~動力~
朝向我目標邁進~三年~加油~

我喜歡他最後寫的~
我在生活上失去了很多~
但是我卻在工作上得到了救贖的曙光
我覺得很讚~
就像是~上帝把你的門關起來~一定會在幫你開啟另外一扇窗
是一樣的~~我想~我可以從工作上~
找到那絲曙光~至少那是我可以掌握的~只要我努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