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7 星期三 天氣晴朗

最近看了工作狂~加上最近的周遭變化影響~
阿敏我突然大徹大悟了起來~
想著自己也該為自己的將來打算~
想著我應該要有所改變~
想著我應該要為我的事業~盡點心力吧~
而不是整天~對朋友的熱血~對玩樂的期待~
人家24歲都當副總~上的了101吃飯了~
我還在為陽春麵漲價困擾~
整個調就差很多~
總覺得自己是個永遠無法端上桌的菜色~

為了打破這個僵局~我必須有所突破~
工作狂之所以為工作狂~
除了他的拼勁~再來就是專注~
他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~
雖然~有時候感到迷惘~
但是很快的~他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~
知道工作的熱情~工作的樂趣在哪裡
所以他去突破~因為他知道他要什麼~
時間不等人的~或許他失去很多~
朋友很少~性生活也少~
但是~他卻在工作上獲得很多~
我想這又是機會成本吧~
然而現階段的我~
也許~對我來說~從工作上獲得的東西~
比在生活上獲得的還有價值`
所以我的機會成本是工作比較高~
理所當然我捨棄生活上的~
我選擇拼事業~
但是~我不放棄玩樂~哈哈哈哈~
狗改不了吃屎阿~
改變我的工作態度~
努力利用這三年~讓自己闖出名堂~
而不是被妹妹阿~妹阿~降子叫~
再也不是小鬼頭~而是貨真價實的洪敏嘉小姐
所以讓我自己忙一點~忙的充實點~
對我來說~是好的~
不是變現實~
而是突然了解老媽說的~
當你的朋友都成長ㄌ~那你在做什麼~
難不成還想在原地~等他們來跟你玩ㄇ~
笑話~~真的是笑話了~
ㄏㄏㄏ~誰能忍受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~
小時候天真是可愛~長大後天真是白痴~
我體認到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