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花蓮遊 004搞笑花蓮遊 078

 




 




2008/9/15 星期一 天氣雨

話說這個可惡又該死的辛樂克~居然在我四天連休的時候來~
害我差點想揍飛他~
我跟魚禮拜五還是想說~就去ㄌ吧~
去到那邊~遇到辛樂克~就揍飛他
太魯閣行程取消的話~也無所謂~可以在飯店泡溫泉
所以我們搭自強號前往~

抵達花蓮後~第一站去曾記買麻糬~因為要宅配給賴胖~
所以就先去~可是~~詢問之後才知道~
又是辛樂克~又是辛樂克~~說不宅配啦~
要等禮拜一~賴胖都回美國了~~
整個很無言~所以都沒買東西~想說等要回台北再買~

接著先去遊客中心~看一下花蓮有哪些地方我們可以先去~
拿了花蓮市區地圖~飯店專車剛好到~所以我們就前往中信~
到ㄌ之後~飯店櫃檯告知太魯閣取消~~
說啥要換XO醬跟餐券給我們~~
可我吃素ㄟ~所以我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換別種方式~
飯店經理超熱心~~問ㄌ很久之後~
他同意退我們所有費用~但是因為晚上要住宿~
所以還是先收我們住宿的錢
一樣送我們晚餐跟早餐然後外家免費泡溫泉
而且房間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~整個很爽~
所以心情一點都不受太魯閣取消影響~
搞笑花蓮遊 012 搞笑花蓮遊 014 







放完行李~把兩張床都滾過一次吼~
也在廁所留下我們屎~~用過的樣子後~
決定趁花蓮還沒遭受辛樂克荼毒前~先去玩一些景點
於是呼~出發前往小楊推薦的石雕博物館~
從中信飯店走路五分鐘就到~中間經過花蓮的啥刑事廳還法院~
石雕博物館~我跟魚晃完之後~還是不懂好玩的點在哪~
只知道花20元進去之後~發現那些石頭~我家都有~
魚還說~你家不是都拿來墊腳或塞水孔~我說對阿~
魚就說~埃唷~在你家不值錢~拿來這裡就金牌~
嗯嗯~我回家來跟我老爸討論要不要放幾個去好ㄌ~
後來去跟小楊求證~他才說~外面打香腸的很讚~
挖哩咧~無言了~颱風天誰會在那邊打香腸啦~><
難怪我跟魚整個覺得~石雕博物館有被騙的感覺~
之後請飯店幫我們叫車前往七星潭
計程車阿姨人超好~沿途幫我們介紹~
還告訴我們一些颱風資訊跟颱風可以玩的點~
所以我們看到了~花蓮港~花蓮酒廠~
以及自行車道~~都被封起來就是了`
阿姨放我們在柴魚博物館下~我們就晃晃七星潭囉
話說七星潭~不是一個潭~他是一個海邊的漁村~
主要就是有柴魚博物館跟漫波園區~
漫波魚就是所謂的翻車魚~~很可愛喔~
我們在柴魚博物館的時候有看到介紹~
他們主要可以觀光的景點就是~
可以趁漁船捕魚回來時觀看處理魚類的盛況~
遊客也可以一同參與~
另外也提供讓遊客享受一起出海的樂趣喔~
只是因為辛樂克~所以這時候我跟魚如果出海大概回不來了~
所以我想之後去花蓮可以去享受一下出海的樂趣~

另外~七星潭可愛的地方就是~
整個漁村的街道還有漁村的建築~以及路標~
都裝飾的很可愛~很有漁村的感覺~
進去之後~就覺得很有人情味喔~
搞笑花蓮遊 032 搞笑花蓮遊 035 







搞笑花蓮遊 059搞笑花蓮遊 060





搞笑花蓮遊 062





還有~就是七星潭因為颱風~
所以不僅山上被濃霧包圍~山下也因為浪花~
而有那種霧茫茫~很像被濃霧包圍的仙境那種感覺~
很漂亮喔~只有颱風天才看的到呢~算是賺到了~
而且海邊浪還真的挺大的~
不過沒有向記者說的那樣~有兩層樓高~
畢竟我跟魚再那邊晃ㄌ超久~可沒看到有超過一層樓的~><
不管是從原野牧場的四八高地還是漫波園區~
俯瞰七星海岸~~都是一種置身仙境的美~覺得心情很開闊~
只要別讓我看到封鎖線就好~
搞笑花蓮遊 041 搞笑花蓮遊 070






另外我們再前往原野牧場的途中遇到搞笑的事情了~
有一隻巴掌大的小貓~好像剛出生吧~~
就真的巴掌大喔~~居然看到我們一直跟著我們ㄟ~
然後喵喵叫~~我是屬於不跟非人類打交道~
而魚是屬於不跟貓打交道~我們兩個整個嚇的拔腿就跑~
他還追ㄌ我們一下~~有嚇到
後來從原野牧場回來要去漫波園區時~又遇到那隻巴掌貓~
居然一樣就只追我們ㄟ~結果這次我們~
被追的整個又尖叫又狂奔~~超搞笑~
兩個大隻的傢伙~可被一隻巴掌貓整慘ㄌ~
到ㄌ漫波園區~依舊只有我們兩位遊客~
這次到花蓮~就好像整個花蓮都被我們包了~
飯店三樓好像只有我們~去到哪就只有我們~
很有包場的fu~~
後來結束漫波園區之後~我們出發前往花蓮酒廠~
因為魚對酒廠沒興趣~所以我們打算叫車~
約在酒廠前面~然後從園區走過去~
那時候剛好下起大雨~搞笑的來了~
走在路邊的時候~有一台撘載垃圾的大卡車~
感覺就是砂石車改良版那種黃色大的載垃圾卡車~
突然叭我們~上面的原住民(挺有型的)年輕司機~
作ㄌ一個手勢~就是問我們要不要撘便車~
因為我們已經叫車ㄌ~所以就跟他說謝謝~
但是我心裡覺得很可惜~因為畢竟有人願意讓我撘便車~
然後又是帥哥~超殘唸的~不過魚就覺得太搞笑ㄌ~
因為他有垃圾車情緣~哈哈哈~~為什麼偏偏是垃圾車呢?
總枝這次花蓮行~真是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囉~
結束七星潭的旅行~我們回到飯店~
看ㄌ新聞~發現好像~不妙喔~因為鐵路11點後停駛~
想說~該不明天都停駛吧~所以我跟魚決定五點多回台北~
然後又跟飯店說ㄌ一下~還好他門人超好~
體諒我們~颱風天~所以又退錢給我們~中信是大好人~
還載我們去車站~
我跟魚也很幸運的訂到太魯閣號列車~
沒去到太魯閣~至少訂到太魯閣號列車~也算是另一種補償吧~
這次雖然還是沒去到太魯閣~
但是我發現了另外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~
覺得超級開心~~至少~我還有去拓展視野~
雖然最後沒買到名產~
但是~~花蓮真的很漂亮~我還真建議老爸到花蓮養老~
我很樂意~~

這次也謝謝魚~跟我一起去花蓮~
雖然有點殘唸~但是整路也是挺三八搞笑的~ㄏㄏ~
聊不停ㄟ~~真是夠了~~下次再去泡三溫暖好ㄌ~好害羞喔~

搞笑花蓮遊 086 搞笑花蓮遊 089






 搞笑花蓮遊 053
搞笑花蓮遊 100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