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5-9/7 金山

因為賴胖回來~且指名要去士林夜市~
所以大家就跟他去士林~還去了石牌吃豆花~
然後去金山唱歌烤肉摸兩圈外加喝酒~
禮拜五晚上~摸麻將~結果幾個小時下來~
我很豪氣的喝了約三罐多的台啤~
我跟魚討論的結果就是我們喝酒太豪邁~
以後可能還要幫人家擋酒喔~不過不宜喝多~
還好我沒常常喝~只有賴胖出現的時候會喝~哈哈哈
三天兩夜的金山~就是再烤肉摸兩圈唱歌及灌酒中度過~
爆點是~惠郁跟狐狸都帶ㄌ伴侶~
然後我們放天燈~大家一起放ㄌ11盞天燈~很酷~
我的天燈~還用了三次才飛上去~
靠小揚的臨門一手以及大家的祈禱~哈哈哈
因為最後幾盞天燈~幾乎都是大家合力放的~
很有團結一致的感覺~
最後大家一起幫我放天燈的時候~整個感動到想哭~
25歲的女人情感總是特別豐富的~外加mary要來不來~
DSC04266 








IMG_666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/7一大早就去準備材料~想說幫欣怡過個不一樣的25歲生日~
請大家都在上面寫上祝福的話~
下午我們去淡水隨便吃一吃後~就前往古拉爵
中途還去找了陳胖他買了新光名產送給欣怡
古拉爵結束~陳胖說要去吃宵夜~
我跟賴胖還有小楊跟小連又去吃宵夜~
其實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~
回程的時候感覺整個硬撐在那邊~哈哈哈~體力不支ㄌ我~
總之希望欣怡有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日~
大家可搶著要跟他說生日快樂咧`哈哈哈~

9/9跟筱珊、慧雯一起吃火鍋~
早早的去吃火鍋~其實我好像還在體力不支~
我想大概因為摔車吧~一直沒時間去拜拜~
然後一直有心不在焉的感覺~老是忘東忘西~
晚上賴胖跟玉如小連跟武娘也拿ㄌ蛋糕來幫我慶生~
可我卻很想趕快回家~~哈哈哈~抱歉ㄌ各位~
而且最後還不小心把我慶生的照片全都珊掉~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~
然後謝謝惠郁跟心怡還有王媽、淑君的祝福~
我生日想低調~
不過謝謝詩琦說要幫我慶生~雖然我拒絕了~
謝謝月真姐要拿東西給我~可我也拒絕了~
筱珊從美國來幫我慶生~結果我卻只給他兩個小時~
筱珊~不好意思ㄌ~不過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慶生~
因為很久沒一起ㄌ說~下次你生日~
我去美國幫你慶生好ㄌ~不過也要你有控~咳哈哈
會計師都很忙碌~

9/10阿之阿閃跟我一起吃火鍋~
兩個依舊搞笑~~
狂吃ㄌ一堆東西~~尤其33支蝦子~
我整個下巴都快掉下來了~
謝謝阿之的祝福~還給我ㄌDr.Wu的洗面乳贈品~哈哈哈
跟阿之阿閃吃飯就是一直笑不停~
有沒有那麼搞笑阿~你們結婚我要參加啦~哈哈哈

9/11因為小珊12號要回美國~
所以我跟小珊去晃晃新莊夜市
吃吃小吃~回味一下~~還好小珊有吃到麵線跟甜不辣
之後去運動場聊天~慧文也整個扮演阿雯師~
真是夠了~~
你們講的我都知道啦~~我只是~其實也沒很糟糕啦~
你們兩個就是很三八就是了~不過就是謝謝啦~
還好我有小珊跟三八雯吼~~
反正我不善言詞你們也是知道的~哈哈哈~裝硬漢~
總之吼~~我自己知道該要怎樣做啦~
有事情鐵會跟你們講的~~我要當女強人~前途光明~
也是很久沒跟姊妹一起聊天ㄌ說~
下次再一起也不知道啥時~
反正吼~~不要為了男人就給我搞消失蛤~
不然我很可憐說~小心我跑去唱阿我不甘我不甘

9/12請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