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9 星期二 天氣陰

今年生日很特別~因為有人幫我過生日
筱珊從國中出國到現在~有七八年沒一起過生日ㄌ吧~
今年終於可以跟筱珊一起過生日~就吃個火鍋~
很開心在我生日的這天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~

賴胖出國半年多ㄌ吧~
這次回來兩個禮拜~
也買ㄌ蛋糕來幫我過生日~
很開心今年生日我的國中同學大學同學~都幫我過ㄌ~
可是我卻很像是mary來一樣~悶~

就覺得25歲是一個關口~
過ㄌ25歲~
哪能再像以前那樣~
你也不能再要求你的朋友~
老是這樣幫你過~
有工作有男人有女人~有事業要打拼~
有傳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~就很好ㄌ~
還奢望ㄇ~
很多事情你希望不要變~
但是卻總是不如願~
它變的速度~比你預期的還要快~

筱珊禮拜五要回美國~
賴胖禮拜一要回美國~
然後突然又有那種~是阿~又回到一個人ㄌ~
不會像這兩個禮拜~
筱珊說要去哪裡玩~要吃飯ㄇ~
也不會聽到賴胖罵髒話~
或是說~拼酒啦~之類的~

就是過ㄌ今年之後~一切就是不一樣ㄌ~
然後像是以前的國中同學一樣~
各自打拼自己的生活~
偶爾聯絡~
偶爾碰頭~
偶爾吃飯~
就是變的偶爾偶爾ㄌ~
我不會用言語形容~
但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就是ㄌ~
雖然今天我生日~
可我就是覺得感傷到爆~
開心不起來~
然後~
真的就是認為~25歲之前的歲月就是過ㄌ~
不會再回來~不管是任何的事情~
就是過ㄌ~就是變成回憶~不可能重來
25歲開始~從0開始~
一切就真的很不一樣~
學習一個人的生活~
老媽說不要老活在以前的圈圈內~
老媽也說~或許你的朋友早就習慣獨立~
而你仍舊依賴~
也會給人家造成困擾~
所以~25歲的我~就是要獨立~
可是今天讓我大哭一下~
然後明天開始學習~這樣可以ㄇ~
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