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3 星期三 天氣好

昨天下班去上伸展瑜珈~居然沒流汗
自己安慰自己說~大概因為太緩和了~
所以我今天特別去排隊`
準備我的拳擊有氧~還特別換ㄌ聽說很high的老師`
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假日的老師~
拳擊有氧~一個小時下來~是有流汗~
但是沒有我要的那種眼睫毛噴汗
心裡就覺得~該不會~停滯期~到了吧~
而且回家也沒很累ㄌ~
該不會已經漸漸~習慣這運動~
必須再繼續作更多運動~然後減少食量
因為最近體重~總是在50公斤的地方~~就是不下去~
恨~~我期待哪天他指著49公斤~
我鐵會放煙火~
我洪敏嘉活ㄌ二十幾年~
終於~終於~有四開頭啦~
敬請期待~乾溫蛤~

另外我也想知道我體脂肪~
到底有沒有從30.7降下來~
目標45公斤~體脂肪24啦~
我今年一定要達成~
是有比較困難啦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