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 星期一 天氣陰

吼~又是年紀又是年紀~
年紀到ㄌ~就是都會遇到一堆相同的問題~
是怎樣~是怎樣~
忍不住OS~~

禮拜天去喝喜酒~
就是~下一個換誰阿~
是誰結婚阿~
不過沒人問到我就是ㄌ~挖哈哈哈~
大家都知道下個不會是我~
因為~男朋友都快找不到ㄌ~別說結婚
不過我想禮拜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像女人的一天ㄌ吧
千雅結婚 016







穿成這樣~還是要三八~

千雅結婚 015

千雅結婚 002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就像小怡君講的~~
多參加幾次~就不會穿那麼正式ㄌ~
因為太熟了~
挖哈哈哈~~下次~小心囉~
我又改成牛仔褲ㄌ~總覺得穿的太正式很瞎~
再晚一點~~多參加幾次~我可能穿拖鞋ㄌ吧~

今天晚上跟筱珊、淑君、慧雯、王媽~
去幸運草吃飯~~
幸運草還不賴~就是貴ㄌ點~
下次阿呆或是賴胖來~再帶你們去吧~
整個晚上~
我彷彿以為是有人要結婚還是有人要生小孩咧~
不是很仔細的問剖腹好~還是自然產好~
要不就是問婆媳之間的問題~
狂問王媽以後他老婆跟媽媽吵架他要幫誰~
熟女話題一整晚~~><
難道這就是熟女世界麻~~><~我不要~~
我還想說~該不會下個話題是~養老要去哪裡吧~
整個傻眼了~
人阿~~年紀長大~話題也不一樣ㄌ吼~~
真是搞笑~~
不過還是依舊high
我的胃痛~也似乎沒有好轉跡象~
好樣的~~太操他了~
明天開始粗茶淡飯ㄌ`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