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30 星期天 天氣晴朗

最近筱珊回國~賴胖也快回來~
大家從九月開始~一個個~也都要25歲~
進入熟男熟女階段~
25歲總覺得是個轉戾點
開始思考打拼自己所謂的事業~
開始想著我的未來~
開始想著我的人生~
突然就這樣開始認真過日子起來~
心裡好像也會有那種~
是阿~好像該找個老伴了~(有沒有那麼老~><)

然後就想著~我應該來動手整理25歲前的花樣歲月吧~
於是~~買了個320G的行動碟~
把所有照片全部收進去~仔細檢查哪些還沒洗~
(好樣的~還有幾百張~><)
然後動手把他歸類~哪個階段~哪些年~哪些人~
想著曾經有過哪些故事~哪些回憶~哪些酸甜苦辣~
當我把這些回憶拼湊成一張圖的時候~
每張照片都訴說著一段故事~一個甜的記憶
然後看著自己拼湊出來的記憶圖檔~
好像所有的回憶都轟~~衝近腦袋~
然後在你眼睛炸開~
眼淚因為感動而流下~
整個就是莫名其妙~
想說~原來我曾經這樣過~~
然後邊看就邊掉眼淚邊哈哈大笑~~
反正就是想掉眼淚~年紀到了就會這樣~
(這是哪門子理由)

最近賴胖老是問說要怎麼送東西之類的~
我今天突然有個感觸~
送東西~~要用感情送吧~
不管是買的還是自己動手作的~~
有放滿滿的感情在裡面的時候~
就算只是一包面紙~~
收到的人也是會感動到掉眼淚~~
不過老實說很折磨身心靈~

所以每次我在準備一些東西的時候~
明明已經有構想~明明已經知道我該怎樣作~
需要哪些東西~~但是面對那堆東西的時候~
就有宮雪花上身的感覺~~失憶ㄌ~~
等到我把所有需要的東西準備好~
仔仔細細看過~在努力想著我要的主題~
我需要展現的感覺~~
想著我希望拿到這東西的人是怎樣的心情~
然後花上兩三天去完成他~

通常花那麼久時間是因為~
個人情緒太過豐富~~
莫名其妙就要先處理一下自己豐沛的情緒~
整個就是太過投入~把自己稿的很情緒化~
(果然是老人了~心臟都很脆弱~情感特別豐富)
最後看到成品時~~雖然不完美~
但是還有有衝擊到心坎裡~
不是自戀說有多好~而是看到成品後發現~
原來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那麼多好玩的事情~
就覺得我真的過的很幸福~
在25歲之前的日子~
因為有大家~所以我很好~
希望25歲之後~~也因為有大家~
所以我越來越好~~
THE END

※搞笑的回憶小楊武娘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子

  這三張是小楊、武娘、胖子當完兵
我送給他們的畢業照~~ㄒㄒㄒ

感覺就是不成熟的作品~
哈哈哈

 

 

欣怡25

這張是失敗的作品~~沒有主題~
不過有點喜歡就是了~
我喜歡這種擺飾的感覺~
不過大概我的配備要在充足
才可以用更好吧~~
雖然感覺都很老梗~~
希望我可以越用越好~
給我蘋果吧~

 

賴胖

這張是賴胖出國前~
本來要送給他的~
可是那時候我莫名的忙碌~
作出ㄌ這張大失敗的作品~
因為自己看了都不喜歡~
感覺賴胖看了~也會不開心~
因為~~有沒有那麼胖阿~~
很沒感情的一張~


希望以後可以作出更多不同風格的東西~~
因為目前為止都是同種風格的~~恨~~美術果然很糟糕
每次用的時候都恨不得我家螢幕是大螢幕~~
心裡很多不同的構想~但是出來都依樣~~><
我還得再加強~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作不同的東西~
大家就加減忍耐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