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9 星期五 天氣晴朗

早在幾個月前就在約的火鍋聚餐~
因為最近可能大家要衝經濟~
所以一堆人因為加班理由所以無法前來~
可惜~~

但是依舊還是維持火鍋黨原則~八人~
今日出席有:
肖查某五人組(敏嘉、筱珊、慧雯、明慧、名儀)
裝鎮靜三人組(王媽、宏明、黑烈)

肖查某五人組~不約而同幾乎差不多時間到達~
就明慧晚ㄌ一點~
裝鎮靜三人組~黑烈先代表~
宏明跟王媽到的時候~黑烈已經忍受我們~快兩小時了~

肖查某五人組~發揮堅強實力~
吵死別桌~整個發瘋~忘記旁邊有人~
等到王媽到的時候~已經不想管秩序了~
宏明跟王媽整個裝作不認識我們~
黑烈~~應該氣胸快發了~
整個晚上「氣胸」應該出現超過一百次ㄌ吧~
下次黑烈出現應該會帶一個~
「不准講氣胸」的牌子~~
明明就很慘的事情~
被肖查某五人組一講~就變的很搞笑~
唉~~不愧是肖查某五人組~

名儀跟筱珊一見面還裝很久沒見~
說七八年沒遇到了~挖哩咧~
筱珊兩年前回來的時候~明明就一起拍ㄌ照~
還七八年咧~整個裝很不熟~
筱珊自以為自己三年沒回來~
有圖有證據~明明2006年還跟我拍照~

慧雯整個想要脫離肖查某五人組~
可是慧雯的劣根性早就被我激發了~
慧雯同學~你不可能脫離肖查某五人組了~
一日為肖查某~終身為肖查某~

王媽一直說我是吉祥物~真可惡~
我哪有很吵阿~明明名儀筱珊~明慧~也很high好ㄇ~
狂說我是吉祥物~可惡鬼

明慧還想裝跟王媽講正經話
脫離肖查某五人組~
害我想重複跟慧雯講的話'~
不過換一下
一時為肖查某~終身為肖查某~

筱珊~~打從出生就是肖查某了~
名儀~我只能說~期待你嫁去韓國
招待我們去濟州島~住五星級飯店~
等你喔~~不要給我跟慧雯一樣用視訊~
小心紅包也是視訊就好~了吧~

宏明~一直狂吃~不過辛苦了~從桃園飆來~
黑烈~我只能說~一日氣胸~~終身被氣胸所擾~
我們都記住了~你曾經氣胸過~而且不能喝氣水~
你確定你老媽沒在你睡覺的時候~
偷偷說~挖ㄟ心肝兒~媽媽對不起你~(刺)
補你一針~讓你氣胸~好黑心~誰講的~
慧雯吧~哈哈哈哈~~

總之今天很開心~跟大家吃飯~
high到某種境界~瘋掉ㄌ吧
希望以後繼續可以瘋~
這次沒跟到的~下回請早囉~

arrow
arrow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