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374
2008/8/26 星期二 天氣晴

今年我用最快的速度~在營隊結束後一個禮拜~
將光碟寄給所有小朋友~~
沒多久~
陸續接到回覆了~
蔚萱打來說他收到了~~謝謝姐姐~他說他會寫信~
玉丰也打來問我會不會用及時通~然後說他有寫信給我~
今天老媽說~有小朋友寫信給我~
我以為是玉丰~結果是筱晴
她告訴他收到光碟了~
然後說~「謝謝姐姐這三天半像媽媽一樣的照顧我們」
看到真的五味雜陳~~我說筱晴寶貝阿~
姐姐我~快要歩入25這個~熟女的年齡~
最怕人家把我說老~居然還說像媽媽~整個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怎樣~
然後我家蔓茗學妹~還說這代表小朋友真的很喜歡你~
我就說~埃唷~可是我快變成熟女ㄌ我~><~整個很在意~
結果學妹居然說~~學姊~你也不過就是外表從國中變成高中~
舊降子而已~~是有差喔~~
學妹~好樣的你~~她說這是誇獎~~

總之今天很五味雜陳~~><~~
果然人老~越來越在意起年紀了~
連跟魚去吃火鍋~都討論起~
隨著年紀增大~我們的心境變化~~
哀~真的~~年紀越大~心臟越弱了~~
很多事情都承受不起阿~~><

※下面這張~有我~最上排比YA的~
第9小隊 00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