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3 星期六 下雨天

今天一大早起床~應該是被小連叫醒的~
都忘記要去捐血了~
所以馬上起床梳洗然後準備捐血~
還叫小連等我~~因為我要吃麵線~
沒想到其實捐血很順利阿~
捐完我也沒頭昏
只是護士說我血管很細
不過捐完血~挺想睡覺的~
可是也沒睡多久就醒來
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吃炸的魯的~
之後就跟小連、胖子去天母古道
先撇開胖子說去天母走一走好了~
結果我當真以為就是走一走看看夜景之類的
有點風花雪月的場景
忘記這句話是從胖子口中說出來的~~><

到了那邊~~豈是走一走可以解決的~
根本就是爬一爬~
好笑的是~我爬沒幾歨就氣喘如牛~
自己也很納悶為啥那麼虛
結果又沒多久~就開始狂飆汗~飆到我自己覺得有點誇張~
之後~~突然覺得眼睛起霧~~
想說我在後面休息一下裝做看夜景~~
順便講一下~夜景真的很漂亮~
停下來的時候我覺得我有點在搖晃~~
但是有點不相信自己那麼虛~
就想說在多走一下看看好ㄌ`
可能是過度期~~
結果又沒幾歩路~~我居然有想吐的感覺
這時舉起我的白旗~~說我要休息一下~
胖子跟小連就等我~~我就跟他們說我狂流汗的事情~
手都是汗~然後有點想吐
不知道是啥症狀~
胖子就摸ㄌ一下我手臂~~
講ㄌ句說~~怎麼那麼多汗~~就叫我坐下來~休息
然後準備下山了~~
因為可能是飆冷汗吧~~整個有流的誇張
馬尾也在滴水~~下巴也一直滴汗
手臂都是濕的
下山的時候我還抓著小連~~要不腳真的抖不停~~
整個有嫩到~~
下山的時候我擰手帕給他們看~~還擰ㄌ兩次~
水才乾~但是看官們~那不是水
都是我的汗阿~~
下山後我們去吃古早味豆花補我體力~~
可是我居然連一半都沒辦法吃完~~
真的是~~不知道在虛啥我~
所以這次天母古道
因為本人我很虛的關係~
連累的小連跟胖子不能達陣~~
拍謝ㄋㄟ~~
本來要去文化大學的說~~><
下次我會努力的~~今天~
暫且把責任推給捐血這件事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