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17 星期天 天氣很欠扁

禮拜五因為老爸店裡下午就收了~
所以五點多~還在公司的時候~
想說先打電話問問胖子今天要不要騎腳踏車~
因為好久沒運動了~
感覺油又要跑出來跟我合好了

後來我跟胖子還有小連三個人又去騎腳踏車了~
這次就是環繞社子島~
也沒經過奪命扛腳踏車梯~
感覺真爽~然後都是平路~又沒上坡~
這才是初學者該騎的吧
居然我第一次騎~胖子就帶我殺淡水~
還真把我當女強人咧~

這次騎車在我的堅持之下~
我們走慢騎聊天看風景~
雖然有幾次胖子跟小連也受不了~
害我又重溫車尾燈惡夢
不過大致上來說算還好了~
中途還去ㄌ寧夏夜市~
玩ㄌ遊戲機~超久沒玩好懷念喔~
不知道從啥時開始~我的遊戲機就離我而去了~
誓死奪回玩遊戲機的夢~~~

中間還發生腿太短之腳踏車踏板與腳分離的窘境~
我只能說~胖子~你太高估我了~
整個有被笑死~~
當我分離的時候~後面狂爆出大笑~
哀~你們都不懂短腿族的悲哀~可惡鬼
還講到結婚致詞(整個想很遠)
還看到阿媽騎birdy~我跟胖子整個眼珠子都要掉出來~
輸了`輸給阿媽了~
中途還聽到對岸有人在唱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~
超搞笑~我們三個有那種要跳起來的fu了~
high~~這才是運動的樂趣麻~趕屁股喔~可惡~

今天我又跑去跳我想跳很久的拳擊有氧~
果然~我是比較適合孔武有力~的動感舞蹈
而且有殺殺殺的fu~~
好high喔~我幾乎都跟上拍子~而且打的好爽喔~
不過手快廢掉就是ㄌ~可是打完拳擊有氧之後~
我覺得~~我力氣又更大ㄌㄋㄟ~
而且阿~打之前跟之後~我想應該有消耗不少體脂肪吧~
嘿嘿嘿~開心ㄋㄟ~
希望我的運動減肥計畫可以確實實施~
目標體重~45公斤~體脂肪22
加油~我可以的~~

東想西想之番外篇
最近收到喜帖~讓我很困惑~
撇開要穿小洋裝不談~
我吃素~應該會跟大家分開坐吧~
想到我就覺得無力~
而且主人翁可能也要因為我吃素~
特別在去辦一桌~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~
所以打算只包紅包~請人送過去
我想之後我應該都會比照辦理吧~
畢竟我不想讓人家麻煩~~ㄒㄒ~
說我是傻子也沒差~我只是不想讓人家麻煩~
可是也別叫我因為這樣就改吃肉~
沒辦法~胃都不好了~難消化的東西應該沒辦法吃吧~
所以想結婚的朋友們~
小的我~雖然人不會到~但是心意一定會到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