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11 星期五 天氣熱

經過昨天那位惡魔教練陳胖先生的鍛鍊
託他的福~我~~上班時~
左腳膝蓋酸到某種境界~
然後也莫名其妙的走路呈現奇怪外八~
而且緩慢前進~
同事也都覺得我實在是太熱血了~
沒想到中午陳胖又問說要不要挑戰一下晚上繼續~
我心裡享說~橫豎都是一刀~
要瘦就趁現在吧~~
然後打電話問小連~
由小連去跟陳胖約~我就在家裡等~
因為陳胖上晚班~
所以我跟小連快十一點才到陳胖家~
所以約十一點出發~
前往大直~~
大直這段路~不是我再講~
比淡水那段還恐怖~
淡水那段因為人比較多~
所以就算我有殭屍鈴然後遇到空屋~
我都還覺得還好~只是中途很想打電話叫胖子回來~
可是鐵定被嗆~~
大直更是恐怖~
莫名其妙兩邊都是水草類那種東西
怎麼說呢~應該說~就是常常電視上出現的案發現場~
就是那種地方~兩邊都是~
阿也都沒路燈~~怪恐怖的~
還好~有小連在~胖子就一直跟他講話
所以我帶頭騎~~呼呼呼呼~
一直聽到後面有小連跟胖子的聲音我就很安心
不過如果遇到很暗的地方我還是會放慢~
等他們近一點~
因為真的比去淡水還要怕~太黑ㄌ啦~
不過還好後來胖子說回去不走那條~我就心安ㄌ~
而且不是說我膽小~因為吼~還有鳥ㄟ~很大隻喔
當我準備衝刺上坡的時候
突然就飛起來到我眼前~我整個嚇到緊急煞車~
所以上坡只好用牽的~
胖子跟小連還在後面笑我~說以為我會整個摔車之類的~
還好我技術算不錯~沒有摔車~乎~
前往大直的路好像沒啥特別~
因為就是無止盡的案發現場~
然後有時看到101~有時看到新光~
最後會看到美麗華~然後又看到大直橋~~
整條路我都騎在前面~所以很安心~也不會覺得累~
到了大直之後略作休息~我又喝掉一罐礦泉水~
上路我努力衝刺ㄌ一半的上坡
結果還是用牽的~~這時候~~搞笑的來了~
小連那台車~在大直橋這邊單車日記 011~~鍊子的啥東西~斷掉了
單車日記 007 









就是是上方的這個地方~鍊子斷掉了~~
胖子就說那現在是怎樣~~就是要用走的ㄌ~
所以無異議通過~~於是乎~
我們作了一個史上最酷比騎單車還酷的事情~~
從大直走路回大稻埕~~
光走路這段時間就花費了~~三個半小時超過~~
騎單車是花了約一個小時到大直~
所以當我們走路回到大稻埕已經是凌晨四點囉~
不過晚上走路真的很有趣~
除了胖子跟小連一直講研究所或是股票~
要不就是聽我講一堆白痴的事情~
然後藉此忘記我們的腿快費掉~~
中途有休息一下~~我又喝掉第二罐的礦泉水~
胖子的水依舊被我喝完了~~
對了~~鍊子掉的時候胖子跟小連有嘗試要把他修好~
結果我的手帕就壯烈犧牲了~
因為讓他們擦手~~掰囉~我的小手帕~
大直的路程~我覺得白天走應該比較好玩~
晚上真的太恐怖了~
因為這次胖子並沒有一直讓我追趕~
我都是在前面~所以很輕鬆~
雖然有時候後面會有大吼聲~
說~你下坡那麼快幹麻~會飛出去
要不就是~洪敏嘉騎快一點~不是要減肥~
要不就是~上坡準備衝刺~
雖然降子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已經有被訓練過~
其實騎完大直~不會覺得累~
但是花ㄌ三個半多小時走路回去~
真的有那種~~我的腳裝義肢的fu~~
總之~我成功完成了淡水跟大直的行程~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