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10 星期四 天氣熱

這天一如往常的五點下班~
愉悅的前往咱家小吃店吃飯
然後正打算慢慢騎我的阿ㄅㄨ回家時~
陳胖打來問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~叫我約小連
於是乎~打電話問ㄌ小連~
小連大笑幾聲說要回淡水~無法參加~
便自行打電話去向陳胖請罪~
之後我慢慢的騎回家時~~莫名其妙想說~
我可以自己騎機車去胖子家阿~
就自己打給胖子說要去騎腳踏車~
胖子說ok阿~~於是乎~我就踏上了這條~
騎單車的不歸路了~~

到達陳胖家約八點~還等他大完便
陪我完成艱鉅任務阿美姐~~現身了~
單車日記 012 
(背景為大直橋上~不是陳胖家)
於是緩緩的我就上路了~(確定是緩緩的嗎?)
為免文章拖太長~我用當天騎腳踏車的速度
來解說當天的一切情況~
從大稻埕約八點10分出發~~
沿路經過了~
※燈火通明的河岸

單車日記 002
※累死人不償命外加胖子冷眼相待的扛腳踏車奪命梯
※與汽車並肩而行的洲美快速道路
※很像關渡橋的重陽大橋
※360度焚化爐的旋轉餐廳
※沒路燈的林蔭小路外加廢墟空屋再加上我的殭屍鈴
(本段路由於胖子應該忘記有帶我出門
所以整條都是我一個人在騎~連胖子的車尾燈都看不到~
經過本路段時~因為我的車子鈴聲一直自己會響
我還硬把他按住~因為很怕後面跟ㄌ一堆~殭屍或是好朋友~)
※關渡大橋
單車日記 006 單車日記 001







※跟鬧轟轟的捷運一起奔馳
※到達淡水
總共花三個半小時
途中另外有看超過10對的情侶擁吻~
年齡範圍18-60~不要懷疑
當我看到將近60歲的阿伯熱烈擁吻中年婦女對象時~
我真的~~傻住了~~超熱烈的~
還跟胖子說~不用擔心ㄌ~人家快六十都還在熱烈~~
不過依舊被嗆說騎車不好好騎~~沒事注意那個幹麻~
沒辦法~太驚訝了~
另外~整條路的來回~~
我始終~盯著胖子的屁股及車尾燈
拼命追趕~~累斃ㄌ我~
到達上坡我根本上不去~
回程~~胖子終於有意識到有帶我出門~
終於想到我是第一次騎腳踏車~
才會在洲美快速道路那段用走路的~
不過我想他是因為~不想再花時間等我ㄌ~
因為每次當我很拼命的追趕到某個點時~
就看到他很悠閒的在路邊作運動~或是發呆`
看到我的時候又繼續上路~
完全聽不到我心裏的吶喊~胖子~我想休息阿我~
這跟我很辛苦的扛腳踏車上去~看到他坐在旁邊
冷眼看我時的os不一樣~
就算對胖子來說我是男生~
但是在別人眼裡我也算是有女性軀殼的吧~
難不成以為我是那種隨便單手就可以扛的ㄇ~
但是這也應該算是騎單車的樂趣吧~~><
也是鍛鍊的一種吧~有操到~
到達淡水的時候~~我把一整罐水都喝完~
胖子才說~你很笨ㄟ~哪有人運動完馬上喝水~
降子根本不會燃燒脂肪~
我又os~~胖子先生~你不會早點說ㄇ~><
總隻整段路上~我雞乎沒看到啥細緻的風景`
不過你如果問我胖子車尾燈啥顏色~
或是他屁股多大~亦或是~他一分鐘腳踏幾下踏板~
我或許都可以跟你說吧~
就知道我追的多辛苦了我~~
回到家的時候~跟老妹講~
老妹還說~~你是說哪個萬華哪個淡水~
我說板南線的萬華~淡水線的淡水~
我妹說~你也知道喔~你是以為很近ㄇ~
被嗆ㄌ我~總之回到家~
我連動都不想動~
全身廢掉ㄌ我~~累
但是大風景有看到~真的挺美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