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_IMG_2558-1

m_IMG_5847

m_IMG_5992










m_IMG_5801

m_IMG_6045

m_IMG_5827


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筱珊回台灣~只有短短兩個半裡拜
原本對於國中同學會沒有特別想法~
想說這幾年大家都很冷淡~哈~沒熱情參與~
今年筱珊回來~就先帶她去逛夜市~
吃吃他想吃的東西~

之後~到了同學會那天~才好笑~
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粧粧(人妻)~還有專業攝影師張景為
再來就是熟面孔~我~慧雯~筱珊~名儀~明慧~王媽~吳文泰~賴~志豪
其實挺多人的~大家一起吃火鍋~
ㄏ~~老聚餐場所~
大家都好習慣喔~聽到火鍋~就知道是轉角涮涮鍋~
熱絡的聊天聊了兩三小時~決定ㄌ續攤場所~白沙灣
大家又都各自回家準備衣服跟必須用品~
換了兩台車~就上路了~

我搭了吳文泰~傳說中的悶騷拓泰
差點沒把我跟明慧還有賴跟志豪的魂給嚇跑~
整個就是拿我們的命在開玩笑~
後來~明慧還跟名儀換車~
我變成在後座~我~賴~志豪~在後座~可是死命抓著把手不放~
簡直快飛出去~~
差點要去收驚~
我只能說~我的人生正要開始~真的~很怕死啦~~><

換攤到了白沙灣~據說是最熱的時刻~下午兩點多快三點
氣溫隔天聽說是38度左右~
撲~~還好我們配備齊全~~至少我沒曬傷跟曬黑~耶屎~
大家也都玩得不亦樂乎~
狂用明慧的單眼拍照~
大家長大了~連用的東西都高級了~哈~

晚上六點~白沙灣結束~我們又決定ㄌ第三攤地點
金山~又殺去中角隔壁的餐廳吃飯看風景~好不愜意阿~
賴還很感嘆的說大家都各自到了嫁娶的年紀了~
還猜~下個炸彈會是誰炸的~
沒想到到了某年紀~果然也是會討論這事情的~
熊熊開始幻想大家各自兒女成群的樣子~
喔~我真的老了~~

連續三攤~我們國中同學會就這樣開ㄌ十一個多小時~
很開心~又可以跟老朋友聚餐
真的就是陽光 沙灘 老朋友
還是跟老朋友聚會最輕鬆自在~
這幾個禮拜都過得好開心~
因為老想到以前瘋狂搞笑的日子
耍白癡的行為~
好懷念~真的~~
老人總是想回到小孩時光的~
這幾個禮拜~我的笑~是哈哈大笑~
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~笑到流眼淚~
笑到胃抽筋~
雖然大家都許久沒見~
但是彼此的熱情還在~想到就很感動~
彼此關心彼此祝福彼此耍白痴
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擁有這群很真的朋友~

國中同學會結束後過幾天~
我們又約ㄌ夜唱
沒想到咱們點ㄌ啤酒大餐~
撲~整整喝掛ㄌ兩個人~賴跟名儀
筱珊則是隱形的喝掛人士
還好我跟志豪滴酒未沾~
保持清醒~才可以護送這三枚酒鬼回家~
也麻煩邱跟志豪哥來把酒鬼賴給扛回去~ㄏ
志豪載名儀回土城~我則是載酒鬼珊回家
回到家把渾身的酒味(明明沒喝酒)和煙味(明明沒抽菸)給洗掉~
睡覺也已經是凌晨五點的ㄌ~偏偏八點半就起床~><
跟老吳敲定下午茶時間~
跟筱珊還有老吳~去吃ㄌ頗令人消化不良的下午茶~
簡單的晃ㄌ板橋火車站後~老吳受不了~
又帶著我跟酒鬼珊~去唱歌~哈
我跟筱珊簡直是瘋ㄌ~等於在24小時內~唱ㄌ兩次歌~
好瘋狂~~><
唱完之後~我們就去吃涓豆腐~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~文化路上
有素食的~頗好吃~還硬式點了小辣
就算吃到胃會撐爆~隔天會很痛苦~
我還是很愛涓豆腐~好吃好吃~~

這次筱珊回來~跟以前有點不同
因為以前幾乎都每天膩在一起
或是一直講電話
不過因為這次回來時間也比較短
我想著~筱珊應該還有其它聚會
就都先問ㄌ筱珊的行程後~
再來安排其他事情~
不過好像也沒啥安排~就是都在家裡等~ㄏ
大概也是年紀大的關係
工作又剛好比較緊湊~
回家也是很快就睡ㄌ~
就少ㄌ跟筱珊講電話的時間
也少ㄌ一點吃飯時間

筱珊搭晚上十一點的飛機離開台灣
其實有點惆悵~因為~好像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好不容易~這幾個禮拜有覺得自己好像變年輕ㄌ~
回到國中時期的感覺~覺得好自在好開心
就有點捨不得~
想說在她上飛機之前~再撥個電話
沒想到因為有事情給耽擱~等我看時間的時候~
已經過十一點ㄌ~
眼淚差點沒飆出來
這次居然沒跟筱珊來個上飛機前的電話
就很懊悔~
想跟筱珊說~下次她回來~希望也可以那麼開心~
然後~~see you next time,my friend

雖然已經很多次這樣來來去去
不過還是會有點感傷~有點捨不得
畢竟幾年才見一次面
早不知道再多久之前~就已經放話說~我那幾個禮拜沒空
阿笨也很乖的~都沒跟我聯絡~
因為他知道我要跟我最好的朋友好好聚一聚

挺可惜沒機會介紹他們認識~
希望以後有機會
還有~我很開心這幾個禮拜可以跟我的老朋友這樣聚會瘋狂玩樂
很簡單很愜意很累~但是我很快樂
謝謝~我的老朋友們~

筱珊~下次回來可以再胖一點沒關係~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