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8 星期六 天氣熱

一大早~就起床等著魚~一起出發去火車站
準備撘八點20分的區間車去宜蘭頭城火車站

到ㄌ頭城站去跟淑君三人行會合
先吃個芋頭冰~然後準備出發前往烏石港
網路上的意思是說~
從車站搭計程車到烏石港只要6分鐘~120元
就覺得不賴~所以我們打定主意搭計程車ㄌ~
結果~登ㄌ~~搞笑的來了~
攔ㄌ兩台計程車~都不願意載
後來想說去火車站應該比較多吧~
結果~哇哩咧~車站一台計程車都沒有~
我跟魚還去問ㄌ一個鍋貼的老闆~
我在想大概因為我們沒跟他買鍋貼~
居然跟我們說烏石港很近~走路大概十幾分鐘~
還一付那種年輕人那麼懶~幹麻不走路的表情~
所以我們居然就降子相信ㄌ~
選擇走路去~~越走越不對勁~
根本沒有那種烏石港的fu阿~
所以我又問ㄌ路上下象棋的阿伯
阿伯說~你們要走路去喔~很遠ㄋㄟ~
大概在一公里半吧~整個很想衝回去嗆鍋貼阿伯~
我們正中午ㄟ~一公里半~殺ㄌ我們吧~
後來我們打算撘便車~
結果~沒啥膽~很怕被打槍~然後傷ㄌ我們幼小的心靈~
然後我看到有一台車在路邊買東西~
我就去問阿~請問可以撘便車到烏石港ㄇ~
他說~不好意思~我們車子滿ㄌㄟ~
登ㄌ~拜託~一台轎車~只有兩個人~居然跟我講滿ㄌ~><
擺明不想給我坐~打槍ㄌ~受傷ㄌ我~
走ㄌ好久~終於~終於~
有個阿姨~問ㄌ淑君同事說~烏石港怎麼走~
我們當然超級霹靂無敵熱心告訴他~
並問說~請問可以撘便車ㄇ~熱心的阿姨~就帶我們去烏石港ㄌ~
喔~感謝老天阿~準時在12點到達遊客中心~
先看ㄌ有點騙人的影片
而且我看影片才知道~哇哩咧~宜蘭只有海豚~
或是跟海豚差不多大的偽虎鯨~虛掉ㄌ
我跟魚說~海豚~去海生館看就有ㄌ阿~缺
有點小失望~
而且我們發揮女人節儉的精神~把水都裝滿~哇哈哈

三等四等~終於登船ㄌ~第一站是龜山島
真的看到海就興奮了~DSC00754
DSC0074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了救生衣~就感覺自己很沒脖子~ㄎㄎ
我們先登島~
一開始先出發去看龜山島的國小~
跟一些當初居民住的地方~
還介紹了~人型的山真的超像曬傷賞鯨 063
曬傷賞鯨 068








之後又去軍事坑道~看ㄌ瞄不準的大炮~
還有「島孤人不孤」曬傷賞鯨 106
DSC00782






曬傷賞鯨 053曬傷賞鯨 107曬傷賞鯨 076 









接著~因為天氣很熱~解說員還介紹我們去吃烏龜冰~
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去買烏龜冰~結果發現~
阿就以前常常買的三元冰~然後他居然賣15圓`
不過我還是買ㄌ~後來我在便利商店也有看到
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~~賞豚囉~~

其實龜山島真的很漂亮~
我再想我大概很久沒看到海了
也算很久沒出去玩ㄌ吧~
連搭船~都不暈ㄟ~超high的~
再船上等待海豚的時候~還看到很多飛魚~
看到不想看~心裡想說~
我只想看殺人鯨啦~要不然來點海豚也好~
就是不要再給我出現飛魚了~
整整等待ㄌ一小時吧~
我的眼睛都快變成鬥雞眼了~
死命盯著眼前的一片大海~
看著波浪~
期待會有水噴出來~然後殺人鯨從海面上一躍而出~
在空中翻轉三圈~最後重重落下~光想就很爽~
舊降子我作夢坐ㄌ一小時吧~
心情就漸漸滴落~
想說~哇哩咧~我該不會連海豚都沒看到~
然後最後人家問我說~你去龜山島看到啥~
我只能說~無止盡的龜山島~跟很像蜻蜓的飛魚ㄇ?
喔~不~~我不想~雖然我已經呈線放棄狀態~
然後狂拍海平面~接著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跟欣怡說
我有登島~但是沒看到海豚跟鯨魚~
結果手機還收不到訊號~我準備站起來~等待~
然後船長好像也放棄了~感覺他有要從龜山島方向去的樣子
就再這個十客~
我看到一點鐘方向~有個黑黑的~然後海面上起ㄌ波浪~
白白的浪花~你們就不知道~
當你看ㄌ一小時的風平浪靜~突然看到浪花~是多麼令人興奮阿~
然後~我以為我眼花ㄌ~我看到海豚的嘴巴~
我超想尖叫~可是我很怕我看錯~結果吵醒一堆人
(因為大家等到都睡著了)
所以我壓著內心的澎湃~~緊盯著一點鐘方向~
然後我又看到兩隻海豚~從海面上一躍而起~
旋轉三圈~交叉落下~我百分之百確定~是海豚~
貨真價實的海豚~於是我大叫ㄌ~海豚~我看到海豚啦~
然後衝向船頭~~
大家也都衝向船頭~準備等待海豚的出現~
船長也用麥克風告訴大家~海豚~終於出現啦~~
我們看到大概十幾隻的海豚~~很興奮~雖然很小~
但是至少~看到ㄌ看到ㄌ~
之後還兩三艘船都朝海豚出現方向急駛過來~
呼~每艘船都在歡呼尖叫~互相說~在哪~海豚在哪阿~

不過因為我們等待海豚太久ㄌ~
船長詢問過我們的意見後~大家因為都有看到ㄌ~
所以都決定一起在去龜山島~進行環島~

後面環島~我到是沒啥注意在聽~
因為~島~已經看到不想看ㄌ~
其實心裡還是希望~這時候來隻殺人鯨吧~哈哈
總之~這次龜山島賞鯨~登島~環島~賞豚~都作到啦~
耶~下一站~墾丁高雄~期待中~~

後記
這次我還真是不知死活~
沒擦防曬~沒穿外套~只戴漁夫帽~就殺去~就變成ㄌ
曬傷賞鯨 166曬傷賞鯨 165






DSC00973DSC00974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曬傷賞鯨 002 曬傷賞鯨 001






而且隔天~
我還為了不要再二次曬傷~~
準備了標準防曬裝備~一個人搭貓纜上山
還被當成神經病看~大家都一值看我~吼~是怎樣~
影像0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