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7/2 星期三 天氣熱

昨天開始就出現熱感冒的症狀
今天起床頭重腳輕~不過沒發燒~
可是頭很昏~可是還是去上班ㄌ~
進ㄌ辦公室~~開始忙碌的一天~
年中盤點要開始抽核檢驗
然後核對期初數量~
又開始跑上跑下~忽冷忽熱~
因為生產線冷氣很冷~但是辦公室很熱~
然後就開始狂流汗~眼冒金星~
又一直拉肚子~心裡想~是不是要請假回家~
超猶豫的~畢竟不想隨便被扣錢~

就在掙扎~想家的時候~
我的電腦廣播~傳來了~
「Let me go home~~~let me go home~~」
麥可布雷的~~home這首歌~整個就是~
神的旨意吧~~哈哈
害我又更想家~眼淚都快掉下來了~
因為好不舒服喔~
所以下午就請假回家ㄌ~

有的時候莫名其妙聽到什麼音樂~看到什麼東西
就會讓你掉入回憶的炫窩~
我想是老ㄌ吧~
就像我看到慧雯昨天拿給我的四五年前要給結果沒給的聖誕卡~
(原來不是只有我~把卡片寫一寫都沒寄出去~大概超過50封吧)
就讓我想到~
那時候的時空背景應該是大二上
我兼差ㄌ三份工作吧~家教~書店~紙工廠
每天都很累~在學校功課也不好~一直被當
然後大二上的身體狀況不太好~
我記得我重感冒了半年~
主要是因為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~
最後還因為這樣鼻子血管爆掉~
變成現在的鼻子過敏~體重也是那時候最輕~有到49吧~
那時候家裡的氣氛也不好~
我想我那時候是很悶的狀況~
所以慧雯寫了那個聖誕卡給我吧~

禮拜天跟阿呆小連胖子吃火鍋的時候
胖子嗆說~你被老闆欺負哪個人沒幫你講話~
我就又陷入回憶
剛去新式樣第一天~下班~我打電話給惠郁
那時候他好像在聽啥表演之類的~
然後莫名其妙一直哭~
因為很不習慣畢業~不習慣沒有下課十分鐘
結果惠郁跟玉如好像也被我弄哭ㄌ~
ㄏㄏㄏ~等我回到家洗澡的時候~
好像又跟惠郁講一次電話~也是哭爆~
整個很搞笑~好像第一次上學的小孩哭著找媽的fu

後來發生很多讓我噴淚的事情
經典的就是~阿呆打電話問我簡訊傳啥東西阿~
結果聽我聲音不太對~然後問我怎麼了~
我記得問ㄌ超過四次吧~我就在書店大哭ㄌ!
也很搞笑~
想一想大家都很照顧我~
不然那段日子還真的很難敖~
要不是常常有人聽我吐苦水
或是跟我一起罵老闆~
我想我大概也當不成打不死的蟑螂ㄌ吧~

有次在公車上哭~還有一位阿伯拿了人生的奧秘給我看
整個很傳奇~跟今天想家的時候~聽到home這首歌一樣
總之還真的很傳奇~
(其實只有一開始跟結尾傳奇而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