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2  星期天 天氣熱

這幾天心情不好~~
不好到怎樣程度ㄋ~
就是狂寫靠夭文~
然後狂到處抱怨~~
連胖子說要去金山~叫我約惠郁
我都會不爽~想說~我又沒要去~
(現在想想~我真難搞~我又沒跟人家說我不去)

因為大妹的事情~讓我生氣到爆~
但是我又不能在老爸老媽面前表現~
因為他們也很生氣~
雖然我嗆明~說不想管他的事情~
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講他名字~~
月真姐都叫我不能生氣~
但是就是莫名的火要上來~
又不能發~~連揍人都不行~感覺就是要內傷~
所以我的砲彈~就隨便彈~~鐵傷ㄌ一票人ㄌ~~

今天要上山去~本來計畫騎機車~
後來也莫名的不爽去~
去ㄌ就會被問東問西~聽ㄌ就快抓狂~
索性~不去~~清靜多~~乾脆在家裡睡覺~
沒想到~
睡覺的時候~~夢到大妹回來~~~
霹靂啪拉~~我在夢裡~狂罵~大罵特罵~
罵不孝~罵不懂的體恤人家~罵他沒把爸媽放眼裡~
罵他不了解我們的苦心~~
連照顧大妹的他乾媽~我照罵~~
罵說他沒倫理~~罵他不懂老媽心情~
罵他搶老媽女兒~罵他自私~~
把我這陣子想罵的~~全罵出來~~
大罵特罵~~把心裡的不悅~都罵出來~
我忘記有沒有賞他兩巴掌ㄌ~
然後~~回家看到媽~就大哭特哭~應該是氣哭ㄌ吧~~
然後我就醒ㄌ~~
發現臉上都是眼淚~
又自己在床上哭ㄌ一下~~
然後心情就爽多ㄌ~~~

晚上跟老爸老媽小妹~去蓮香齋吃大餐~
也可以很客觀~很明理的去看待大妹的事情~
然後安慰爸媽~~~
果然~情緒是需要宣洩~~不管是怎樣的形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