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0 星期五 天氣熱

我這篇文章純粹靠夭~可以略過~

有時候自己想一想就覺得~活得超沒價值
(不過放心~我不會去當自殺的傻子~小叔我不是說你~)
感覺自己活再世界上好像也沒人會在意我的感受
就我老愛在意別人~
想說別人開不開心~
別人玩的痛不痛快~
行程安排如何~
計畫怎樣~
日期挑的對不對~~
high不high~~
家裡圓不圓滿~~
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為別人做到一百分~
除了功課之外~
老是要在意一堆東西~
到頭來~~自己卻變成了大便
平常的時候大家可以避之危恐不及
能閃則閃~~
身體不好的時候~~就特別在意起大便的顏色
甚至軟硬度之類的~~

這時候心裡不免出現幾個髒話~略過之後就是~
沒辦法~老娘就是那麼不值錢~大便~
真的就是超不爽到ㄌ極致ㄌ~~

拼死拼活讓老爸老媽感情變好~
現在~又要處理老爸跟老妹的那個洞~
老娘真想說一句~煩死ㄌ~你們自己造的孽~
為啥要我來補~屁股都我擦~
那我咧~我的屁股咧~爛掉算ㄌ阿
就沒人替我想~為了這個~我壽命都少很多年ㄌ~
還這樣吵~那麼愛吵~~
就不要來煩我麻~打完~希望有爽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