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0 星期五 天氣熱

現在的公司是在工廠林立的新樹路上
一右轉進去~不是工廠就是海產店~
因為公司主管聚餐都在海產店~><
還好我請公假~><~不然鐵被那些叔叔輩抓上去表演~
小小一個稽核專員~也算主管~
我最好祈禱每次主管聚餐我都剛好請公假~
不然我一定被整~~年紀整整小人家一輪~

前面是廢話~~
最近在公司上廁所的時候~
有個小小發現~
公司的女廁有兩間~~一間是完全密閉空間~昏昏暗暗的
另外一間有一個小小的窗戶~~窗明几淨
所以~我發現大家都會選擇有小窗戶的廁所方便~
我也不例外~
我喜歡在冲馬桶的時候向外看~
看工廠的屋頂~
看更遠的大樓~~
看廣闊的天空~~
然後我的心情就莫名其妙更好了~~
所以我超喜歡在公司上廁所~~ㄏㄏㄏ~
不過那種心情感覺跟關在監牢裡的犯人好像差不多吼~
ㄒㄒㄒ~~

做人~~如果就這樣那麼容易滿足就好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