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6 星期一 天氣雨

話說從我家阿ㄅㄨ出生那天起~
我就開始戒慎恐懼~
手裡拿著兩串一樣的鑰馳~
其中一支當備分~看著那串備份~
莫名其妙覺得~我應該會常常用到吧~
但是自己在心裡下定決心
我一定要謹慎~絕對不要用到備份~

所以咧~從阿ㄅㄨ一出生~我就很小心~
每次要關上椅墊時都會先檢查~鑰匙有沒有在裡面
因為我有個要命的壞習慣~
都會把鑰匙丟在車箱內~~就這樣~
阿ㄅㄨ也出生兩個禮拜~
我的戒心~也就越來越低~~

事情就這樣來發生ㄌ~~
今天早上~爽快的騎車到公司~
爽快的鎖好龍頭~爽快的把安全帽跟口罩丟進車箱
最後爽快的把椅墊「喀」一聲~關上ㄌ~
然後~恐怖刺激的事情發生了~~
我的記憶中~~好像~~沒有~~鑰匙在哪裡的FU~
想ㄌ一下~鎖ㄌ龍頭~我好像沒把鑰匙丟進包包~~
那我丟哪ㄌ~回想我的動作~
鎖龍頭~~脫安全帽~脫口罩~右手有鑰匙~
接著~放安全帽~放口罩~然後~~登ㄌ~~
爽快的把鑰匙~~都進車箱ㄌ啦~~><
傻眼~~傻眼~除ㄌ傻眼還是傻眼~
我還死命翻我的包~~想說會不會有奇蹟出現~~
結果沒有~~沒有~~~~
死心ㄌ~~我果然~果然~~把鑰匙丟進車箱~
我一直想避免的事情~依舊在阿ㄅㄨ出生兩個禮拜後~~發生ㄌ~

警衛還問我~阿你再找什麼~~
我苦笑跟他說~我把鑰匙丟進車箱ㄌ~
警衛用一種很可憐的眼神~外加想憋笑的嘴角~
告訴我說~~埃唷~那你下班怎辦阿~~
只好快下班的時候打給老媽~請他幫我帶備份過來~~
備分鑰匙終於在2008/6/16下午五點零五分~~用上ㄌ~><
老媽說他騎機車騎ㄌ二十幾年~從沒發生過~~
我才騎兩個禮拜就發生ㄌ~~
就是天兵~~老爸還笑我咧~~><
蠢蛋一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