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5 星期天 天氣陰

謹倫畢業 001昨天去參加謹倫的畢業典禮~
看到畢業生很興奮的換學士服~
然後互相整理帽子跟衣服~~
畢業典禮的時候~師長的致詞~
還有典禮的佈置~~
又看到畢業生領獎~~謹倫還第一名ㄋ`
之後的在校生致詞還有畢業生致詞~


謹倫畢業 006 最後拉砲~丟帽~典禮結束~~
再看畢業典禮的時候~~
我就回想到~~當年~(兩年前)
我的畢業典禮~
學長妹有來參加~~其他~
聽從我的建議沒來~~哈哈哈哈
因為畢業典禮是晚上~
典禮結束又跟大家去瘋~~
感覺上我的畢業典禮~
沒有一點點的感傷~


謹倫畢業 017

只有滿腦子期待出去玩~
現在想想~好像有點浪費掉ㄌ~
應該要大哭一下~
不過後來工作好像就有感受到ㄌ~
看著大家畢業~
想到自己畢業~
想到國中畢業~大學畢業~
當時畢業典禮的情況~
然後就有一點點的感傷~


謹倫畢業 019 謹倫畢業 005 謹倫畢業 024








埃唷~還漏掉高中畢業典禮~哈哈哈哈~
莫名其妙的對高中畢業典禮一點印象都沒~
只記得我拼命唸書吧~~畢竟基測考ㄌ很爛的分數~
所以只得拼命唸書~
國中畢業~筱珊回來~高中畢業筱珊也回來~所以一畢業就跟她出去玩
大學畢業則是跟大學同學出去玩~~
對我來說~我的學生生活~
最重要的就是朋友~我喜歡跟朋友出去玩的感覺~
我喜歡大家一起聯絡感情~
可是現在的我~莫名其妙的懶惰ㄌ~
雖然心裡捨不得我的所有朋友~
但是~隨著年紀增長~我想~25歲真的是人生的一個關卡吧~
因為開始思考自己的目標~自己的方向~
真的有事業心~慢慢展現~
不是要賺大錢~但是就是要讓自己的眼界可以增廣~~
讓自己得到更多~成長更多~才有意義~
現在也是想出去玩阿~
但是都是有人約~有空就去~~沒人約就在家裡當宅女
好一個愜意的生活~~
也許是老ㄌ~~走沉穩路線ㄌ~ㄏㄏㄏ~
朋友常常保持聯絡就會不生疏
太久沒連絡則會不知道要說啥~~
或許心裡會擔心~會不會因為這樣失去很多好朋友~
而且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~~慢慢的~就會越來越不一樣~~
莫名其妙我想說的是~畢業典禮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~
雖然各奔東西~雖然各自生活~
雖然各自精采~但是只要心有稍微碰到一下~
這朋友就可以一輩子ㄌ吧~
想到的時候~打個電話~~只是說~ㄟ~好久沒看到你~
或是說~最近去哪風騷~
有時候真的覺得~msn不是拉近距離~而是拉開距離~
因為電話變的不管用ㄌ~可是電話卻可以把情緒表達出來~
記得以前都會想到的時候就打電話~
也因為這樣~慧雯常被我電話騷擾~~
現在則是~~有上線又剛好有空才會講話~沒上線就不會連絡~~
哪天或許電腦壞ㄌ一年~~電話也會一就只能拿來當鬧鈴吧~
ㄏㄏㄏㄏ~~莫名其妙想超多~~總之~
不知道我的心是不是有跟我的朋友們稍微碰到一下過~
或許有或許沒有~但我心裡依舊把大家當朋友~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