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0 星期二 天氣熱爆

C44031_big

2008.6.9晚間七點~
洪小ㄅㄨ誕生ㄌ~
帶著興奮的心情~
跟一絲絲複雜的情緒領車~
因為~從今以後~
我是有車階級的宅女~
從今以後~
我是負債的上班族ㄌ~
這台車是跟老爸貸款~
呼呼~~比起二手車~

真的~~好騎多ㄌ~~
一開始我還不習慣~
老愛在椅墊旁邊找插孔~要開椅墊~
呼~我看我要一陣子才能適應囉~
還很興奮的想著我還需要準備哪些配備ㄋ~ㄒㄒ
新車~都是這樣吧~~ㄏㄏ~愉悅~
然後又傳簡訊給一堆人~~阿也沒半個跟我說恭喜~
算ㄌ~也不是啥大事~ㄏㄏ~
仔細想想~我也超久沒傳簡訊ㄌ吧~
ㄏㄏ~長大囉~~~其實是忙到連傳簡訊的時間都沒~
連打這網誌~都是等洗衣服的時間打的~
不然早就睡ㄌ~><

當我帶著興奮的心情~上班去的時候~
一連串的事情等著我ㄋ~
因為~最近盤點~我必須處理很多事情~
加上我年紀最小~又沒人跟我交接~
所以我其實不是很知道到底哪些是我必須作的~
才會有採購主管把她事情丟給我作~
我做很久~才發現~那不是我的工作
人家看我年紀小~又不懂~所以丟給我~

後來~我把他當好人的美芳姐~
雖然我一直懷有戒心啦~
但是~今天~終於~~
美芳姐ㄋ~是負責應付帳款的事情
所以他在對帳~
發現生產線~很多帳都不對~
她就叫我去找生產線負責人問清楚~
還叫我抽核要對那些東西
我就很不懂~他一開始叫我抽幾個起來對~
而且交接清單也沒叫我作這個~
她現在叫我作~我不就所有部門所有庫存都要全部對~
我就有點覺得怪怪的~
重點是~我根本沒辦法去查庫存~
都是美芳姐負責查的~
怪哉~當我帶著疑問下樓時~慢慢解開ㄌ~
因為~一下去~先被龍小姐罵~很莫名其妙的罵~
到ㄌ生產線~又被副課罵~
連去ㄌ好多次~就一直被罵~美芳姐打死都不下去~
一直說我教你~你怎樣講怎樣講~
我就更不懂ㄌ~因為我一點流程都不清楚~
我哪裡知道怎樣跟人家說~
她既然那麼清楚~而且他又急著作帳~不會自己下去問~
然後一直催我~可我要處理很多盤點的事情阿~也超急的
今天還要回家收店~><
後來最後一次~大概副課也覺得我很可憐~
就跟我說~其實這是女人的戰爭~
美芳姐跟採購還有生管三個女人~吵架老死不相往來~
所以一堆錯誤~都堆在副課身上~美芳姐每次下來都被副課電
副課說他一定看你是稽核才叫你下來讓我罵~
你叫他自己下來~講清楚~連累你幹麻~
這下~我懂ㄌ~好樣的~
我又被利用ㄌ~~加上我那快來ㄌ~
本小姐超極不爽~
畢竟我已經不是那個一被欺負就狂哭的洪敏嘉
我已經知道拒當職場阿信這六個字的意義
也知道~在工作上不知道怎樣說不~死的就是自己~
所以~~我要好好思考~怎樣把這件事情丟回去給美芳姐ㄌ
難怪我今天一直跟他說~不好意思喔~我不知道稽核抽核是這樣
我以為這是他要對~~他就都不講話~
而且都沒看我眼神~~
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~
沒辦法阿~我受瑪莉影響很深~
最近又很忙~很累~~一有事情~可是很會發火~~><

突然覺得~在職場上真的不是人心險惡~
而是這就是生存之道~
不這樣子~真的無法生存~~
我終於可以體會老妹的話ㄌ~
總之~拒當職場阿信跟大家共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