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22

這幾天上班~跟之前畢業的時候上班心情~
有點像又有點不太像~
畢業的時候上班~~也是想媽媽~
但是跟同學訴苦~(筱珊~慧雯~大學同學)
老是傳簡訊麻煩一堆人~~><(大學同學)
不然就是莫名其妙大哭把人家嚇的半死~(指阿呆)
很脆弱的感覺~~
現在上班~一切還是不適應~
也遇到很多瓶頸跟問題~
也是一樣不熟悉~一樣沒人跟我交接
一樣是我從來沒碰過的東西~
但是就是努力學~
不過前面那段日子最辛苦~
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獨自努力~
覺得很孤單~(突然覺得我似乎不適合出國留學)
因為人生地不熟~騎機車10分鐘就到了~
我依舊不適應~
依舊怕生~~但是多ㄌ點防衛
因為之前痛過~所以現在多ㄌ點防衛~
之前不懂~現在則是多了點害怕~
怕做不好~會有大吼大叫的聲音~
害怕在一個禮拜內完成所有工作~會被罵笨蛋
現在公司雖然有下課15分鐘~(上午跟下午)
可是依舊沒有可以聊天搞笑~
所以有點寂寞~慘ㄌ~想胚妮了~
然後上班上到突然某個循環我無法了解時~
我就開始想哭~但是卻不是真的想哭~
只是單純的想家~想媽媽~有時候想爸爸
就降子~~可是眼淚卻不見了~道是真的~
孤單依舊在~眼淚卻不見了~
應該代表我有成長ㄌ吧~~
雖然我還是想窩在老媽的臂灣裡
總之~我希望我可以更快適應~
更快融入~更快上軌道~
更快~克服那位會計助理~
更快了解內部稽核跟內部控制的不同
更快了解九大循環所需的所有表單
更快了解各部門的庫存管制
更快了解每月固定資產還有物料盤點
更快了解每半年的會計師查核
更快了解每月的稽核報告~
更快了解公司物料盤點的缺失~
更快認識各部門主管~更快掌握他們的脾氣
最重要的是~更快克服我的怕生障礙
更快跟大家打成一片~~完畢~
我要做的事情真多~~
雖然財務長一直叫我不要急
叫我慢慢來~
可我好像身後有那個魔鬼老闆的靈魂依樣~
老是很害怕~~><~~要怎樣擺脫阿~
不過上班四天後真的覺得
我還真是個容易想家的孩子
遇到不順~就想家~
以後我跟老公吵架~應該也是只會回娘家吧~
我這人還真好理解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