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13  星期二 天氣好

禮拜天跟慧雯出去就有講到我這特殊體質~
去不熟的廟~會暈~會輕飄飄~
看到老爸檢回來的佛像神蹟~~會暈~很暈~
記得之前去桃園的一個很熱的農場~
有一個展覽場~擺設小牛的標本~胚胎~
各各過程的標本~放在罐子裡~
進去我就暈ㄌ~~趕緊出來~
進去昆蟲標本的展覽場~也暈到不行~
依舊快速出來~~
我只能說~我體質還真特殊~


除了這些~
搞笑的是~~還有~~
我的味覺~幾乎可以說是沒有~
我頂多可以分辨~脆跟不脆~
好吃跟不好吃的界線~~應該是~吞的下跟吞不下的差別~
怎說呢~~
味道太鹹~味道很辣~或是喝酸辣湯檸檬汁~知道它是酸的
或是糖果太甜~我都可以分辨~
可是惟獨~食物是不是壞掉~我就完全不能分辨出來了~
酸掉的我也分不出來~~
到目前為止我吃過~
臭酸掉的味增湯~~一大碗公~在德也
我大概喝掉兩碗公之後~不知道誰也想喝~
她喝ㄌ一口~就說~這湯酸掉ㄌ~
我傻傻的說~是喔~
大家傻眼ㄌ~因為我幾乎把湯喝光ㄌ~
壞掉的炒飯~一大盤
那個炒飯冰ㄌ很久~
老媽打算丟掉~要丟的時候發現不見了~
走上樓問我~
發現我把炒飯又拿去炒~
還加ㄌ一堆她想丟掉的菜~
老媽說~你味覺會不會太遲鈍~因為~酸掉ㄌ~
壞掉的魯味~肚子餓~回家就吃光光~
結果那是老媽要拿去丟掉的~
壞掉的豆腐湯~因為愛吃豆腐~就喝光~結果老媽說那早壞ㄌ
(也是她準備拿去丟掉的)
壞掉的青菜~超多~吃光光~想說不要浪費~
加上今天~吃掉一大包的小番茄~
後來老媽看我吃的津津有味~
想說也來吃一下~結果吃一顆就吐出來~
說根本壞掉了~~結果我吃掉~一大包~

再次證明我完全無法分辨食物到底有沒有壞掉~
非常遲鈍~
老媽說找不到好男人也就算ㄌ~連食物都分不清好壞
導致現在老媽~倒ㄆㄣ的速度超快~
迅雷不及掩耳~還特別註明~這是壞掉的~
時時耳提面命~說哪些是要丟掉叫我不要吃~
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~她叫我不要碰冰箱的東西~
我到現在依舊搞不清楚~為啥我會這樣~
難道分辨食物好壞的神經~跟戀愛神經是同一條ㄇ~
那可能~我媽都沒生給我吧~
總之~這真是太特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