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15 星期四 天氣好

打從一月底失業到現在~也快半年ㄌ吧~~
我當米蟲也當ㄌ快半年ㄌ~
週遭的人~對我找工作這件事情~比我還急
老爸老媽則是開明到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~

仔細回想我的米蟲歲月~
真的覺得~一切就是註定~天安排的~
二月遇到過年~
過完年~我又殺去玩ㄌ四天~
過完年又都照顧奶奶~
所以一直到三月才開始投履歷~
一直投~
但是鬼打牆~就是人家連開履歷都不開~
投ㄌ幾百封了~就是都不開~
連看都沒看~我哪來面試機會~
我還想說是不是有那麼邪門阿~
該不會有啥事情要發生~所以不讓我找工作吧~
好樣的~好事都說不准~壞事倒是準西西
外婆過世~~跟老爸鬥法~
然後跟老爸一起開店~幫老媽的忙~
讓老媽可以回去看外婆最後一眼~
陪完她人生的最後一段路~
也因為我要跟老爸一起開店~
所以我一直到出殯~才回去看外婆~
我想外婆會原諒我的~
就這樣忙~~也到ㄌ三月底了~
工作依舊沒有任何突破~心裡想~又會有啥事情阿~
奶奶~~狀況又出了~~
幾乎24小時全天候待命~~
剛好老爸狂叫我去考試`
我想好吧~就當作我找工作的休息時候吧~
因為投ㄌ幾百封人家連看都不看~
我心都冷ㄌ~~想讓自己冷靜~
所以狂報ㄌ一堆要考試的~
考證照~考銀行~考台電~
可我知道~我一點都不想考試~~
所以從四月開始~就是看書~照顧奶奶~開店~
之後媽媽又發現肝發炎~所以我又跟著去開店~辦桌~
其實~我沒工作的半年~還真是忙碌~
一堆事情~就一直到現在~
當然一堆考試都沒過阿~
其實我心根本就不在考試~
我直覺就是告訴我~考試~不在行
就算一堆人狂跟我講說
你幹麻不先找工作~不行在換阿~
敏小嘉我~最討厭不行~
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
所以我一但決定~我就會去努力工作~
所以我找工作就比較謹慎~
但是還是被狂罵啦~畢竟我家又不是郭台名
而且~我到是真的讓老媽要休息~
所以我得去開店~就是這樣~
這就是我大女兒的責任~

也因為這陣子都在家裡幫忙~
得到很多~至少我改善ㄌ我家的氣氛~
老爸最近可是越來越開心~
老媽跟老爸最近可是感情越來越好~
讓我越來越放心~
奶奶~身體也越來越硬朗~雖然越來越機車~
但是一切都變好~
老媽身體也好多ㄌ~
我想我可以安心找工作ㄌ~
而且重點是~老爸跟老媽越來越好~
我超開心~從以前就是擔心他們兩個~
現在好ㄌ~我終於可以放心ㄌ~
所以我覺得~其實我得到很多~ㄒㄒ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