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7 星期三 下雨天懶人天

話說上禮拜我們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園遊會
可真是折磨人阿~~
不僅園遊會有兩個攤位要準備~
還有一個合唱表演~~
想當初第一次練唱的時候~
聽完我們2266版本~~
劉點傳師可差點變成八字眉了~
經過三四次的練唱之後~
不是自己在臭屁~~聽當天的那種fu~
雞皮哥搭都要掉下來了~~響徹雲霄吧~挖哈哈~

也因為這次很多事情要去彩排~
然後很順便的~我們星期天早上也要幫國外道親作早餐
so~~不意外的~禮拜六大伙就住山上啦~~

禮拜六一大早~我其實很不想起床~但是要去淡水─濟群
而且學長跟芳汝姐一直叮嚀我~九點10分喔~
整個很怕我遲到~
結果我準時到~打給學長~
學長居然:「挖~阿你怎麼那麼準時」
害我有點無言喔~~~
這次去濟群帶自由的真意~老實說我活動都快忘光了~
不過還好大家都很捧場~也讓我講很多話~
中午學長煮了充滿酸甜苦辣的日式涼麵跟沒喇散的味增湯

下午本來要跟月真姐去看眼科~結果沒開~
就先點月真姐的眼藥水~哈哈哈~~眼睛依舊很癢~
下午大家都忙著準備墨西哥餅的配料跟烤餅500張~
真是辛苦大家了~
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01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03
 






到了傍晚~我們就要準備上山了~~因為七點半要彩排~
學長開車~~繞了外雙溪~還經過美麗華~才到貓空~
嗯嗯~我應該要把這條路線記下來~
因為晚上挺漂亮的說~~我跟韻陵姐都很優遊自在的再後面拍照
學長說他還很緊張咧~
我跟韻陵姐還研究出我夏令營的造型了~
哈哈哈~~以後就靠他了~不然我每次頭髮都亂七八糟~
讓大家看看我夏令營的髮型~應該看不太出來~哈哈
希望我到那時候頭髮沒剪掉
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07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08






到了天恩宮可就開始忙了~~卸裝備~
然後看著韻陵姐跟愛嵐姐忙著煮冬瓜茶跟奶茶
應該拍下來的~~這兩天他們最辛苦了~~
可惜最近我對我家小紅很冷淡~所以都沒有帶著他~~
之後~~九點~我們去彩排~
一區前賢是詩歌朗誦~我們一致認為~還好我們是合唱~哈~~
輪到我們彩排之後~出乎意料~除了詩琦放炮之外~
其他唱的可真好阿~哈哈哈~大家聲音都融在一起了~
歌唱完了~接著就是服裝~~
此時~大絕招出現了~
因為點傳師認為我們沒有心甘情願的想穿鳳仙裝
所以就說~可以穿白襯衫(注意~是我上面照片中的學生襯衫)
完全沒有腰身的那種襯衫~還要扎進去裙子~
順帶一提~裙子則是黑色的飄逸長裙~~
整個就覺得~~從頭胖到腳~
然後點傳師拿出了~一個大蝴蝶結~藍底有白點點~
中間有媽媽胸章的那種蝴蝶結~~
全部的人一看到後~乾道們大笑~~
我則馬上舉手說~我們願意穿鳳仙裝~~
詩琦則說~就算穿不下去~也要硬擠~~
所以大家都說~這是點傳師的大絕招~~~
讓大家心甘情願的穿鳳仙裝~~
後來本來去廚房要幫忙煮冬瓜茶跟奶茶~
後來似乎是礙手礙腳~所以我們乾脆去~
貓空閒~喝咖啡~~~哈哈哈~~喝到十二點~
才回去洗澡睡覺~~呼~~一點~~
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12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14     






早上大概四點多起床~就去幫忙作早餐了~~
忙的差不多之後~~又去攤位那邊幫忙~~
一直忙到八點~才開始換裝~~
全部都是韻陵姐幫我用的~~
我換好衣服後~上了隔離霜跟蜜粉還有口紅~
韻陵姐再幫我用腮紅跟唇蜜~~然後把頭髮盤起來~~
就變成上面那樣囉~~
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29 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22






經典絕招之園遊會 030 原本以為我穿了長裙應該會很矮~
結果其實也還好阿~~看看我看看我~
一點都不矮呢~~
淳平約164公分~~詩琦約170~~
我也沒矮很多阿~~看吧看吧~~
其實我腳也是很長的~~
其實大家穿了鳳仙裝之後~
還真的變有氣質ㄌ咧~~~哈哈哈哈~~
比起大絕招來說~還是風仙裝好~~
唱歌的時候~~真的很感動喔~~
因為我自己覺得大家唱的超讚啦~~
比起2266版本~真的好超多~~
果然努力是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的~
為了表演~我們幾乎都沒啥吃東西~就算樓下已經開賣了~
聞到臭豆腐~炒米粉~炸薯條~~的香味~
我們還是在二樓待命~不管亂跑~
所以我們一起結束之後~~直奔樓下吃東西~~
不過因為天氣太熱~我只吃了潤餅跟冬瓜茶~
因為看到學長的大頭照攤位沒啥人~
所以就去幫忙宣傳了~~拿了我們的宣傳照~~ㄏㄏㄏ~
還好~我們大概兩三小時~賣ㄌ60-70張~~所以生意算是不錯呢~
DSC_8758 DSC_8902 DSC_8701







 

也感謝婉文大方出借他的宣傳照~哈哈哈~
有正常版也有大頭狗版本~全看要拍哪一種~~
不過也得感謝國外道親~因為他們也買ㄌ十多張呢~

呼~~一整天結束後~我的腳都不是我的腳了~~
尤其穿了跟鞋~腳根本就是抗議~
而且臉上因為化妝~回家卸妝的時候~也發現有兩顆大爛痘~
還真是完全不能上妝的體質阿~~
這兩天雖然很累~但是其實很開心~
因為大家一起努力作了很多事情~
都有完美的結果~感覺真不錯~~

雖然今年的母親節~我大概沒辦法包紅包給老媽了~
但是還是要祝老媽母親節快樂~然後~身體快快好吧~老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