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30 星期二 天氣好

老天~最近事情很多~~
很多親朋好友也會常常來我家關心
或是電話操控~~~累死本小姐~
禮拜一狂跟慧雯抱怨~頗有怨婦的架式~
可是真的如果不吐一下~
我還真有快瘋掉的感覺~~
多爆~~一堆事情要處理~
家裡~我~還有一堆活動~~
有沒有那麼多事情阿~~
然後我腸子跟胃又變的消化不好~
比以前還要痛~最近常常痛醒~
不然就是吃完東西後~又痛~
所以大家不要再逼我吃一堆東西~
本小姐現在~吃半碗飯~都會痛
是狂痛那種~
是的~無小果小姐~那天去ㄌ夜市~
回到家~狂吃兩大匙的藥~還是止不住我的痛~
所以下次別再塞東西給我啦~
不過也是因為我自己太勤儉持家的關係
硬要把東西吃光光~~埃~天生豬性
我們的火鍋約~可能要暫停一陣子了~
最近真是痛的發飆~
然後今天早上起床~~
兩隻眼睛~下眼瞼~腫得很像被人家揍~
狂去洗鹽水~~然後右眼會痛~又癢~還有一顆紅紅的~
推斷可能是針眼~~左眼~有點腫~有點癢~可不會痛~
希望他不要進化變成針眼~~
很不想寫靠么文~但是我還是狂~~~
埃~~原諒我吧~~最近真的屬於那種需要拜拜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