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4 星期四 天氣冷

昨天寫完心情低落的日誌之後~~
就早早上床睡覺了~~
然後掛著眼淚就睡著了~~
沒多久~大概快一點還是一點多~
突然~~左腰側~很痛~~
我以為我自己感覺錯ㄌ~
摸著左腰側~依舊痛~
然後下腹冰冰的~
我就開始狂按~看是哪裡在痛~
但是按不出個所以然~
就是痛~痛到站不直~
熊熊閃過一個念頭~不會是盲腸炎吧~
就開始幻想~
我現在要下樓去找媽ㄇ~然後送醫院~
接著開刀~~然後開完刀~開心等放第一個屁
然後叫慧雯來找我玩~
然後名正言順的說~我不考華南銀行了~
因為我住院~然後再打電話給我的保險顧問~
問他理賠~還有補償金~看我可以賺多少~
想一想突然覺得~咦~盲腸炎還不賴麻~
但是後來又想~不對~老媽最近身體不好~
我半夜如果掛急診~他一定會睡眠不足~
所以我想~到早上在掛急診好了~
然後就開始繼續想~開刀我要帶相機ㄇ~之類的~
很開心的期待著~盲腸炎跟掛急診~
最後~熊熊想到~黑吼~盲腸在左邊嗎?

登ㄌ~~如果不是左邊~那我不就搞笑ㄌ~
掛急診還被嗆說~小姐~盲腸是在右邊~
你只是拉屎拉沒完~脹氣吧~
或是mary要來~經前痛吧~
哎呀~這樣就糗ㄌ我~
所以很努力的爬起來~確認我的狀況~
下腹冰冷~左腰側疼痛~主音似乎在前面不是後面
屬於抽痛而不是陣痛~也沒持續一個單點的痛~
確認完畢之後~上網~查資料~
看到阿呆在線上~馬上問阿呆~盲腸在哪邊阿~
後來又看到小小~問小小關於腎臟在哪邊的問題~
後來知道是在右邊~
我就跟小小討論~我的狀況~
會是腎臟ㄇ~有沒有血尿~沒~左後腰敲起來會痛ㄇ~沒
所以~腎臟機率不高~
一度覺得該不會是腎臟吧~最近水好像喝很少ㄟ~
該不為我要把腎割掉吧~然後終年過著洗腎的日子
天阿~太慘ㄌ~後來想想~應該就割掉就好ㄌ吧~
我有一顆腎還過的去~嗯嗯~
之後又想說大概不是腎~會是卵巢ㄇ~
又想~卵巢~登ㄌ~降子不會不能生吧~
天阿~我還想生全世界最可愛的孩子ㄟ~
還要兩個男的傳宗接代ㄟ~不~~天阿~
然後就很想知道卵巢一個還兩個~割掉一個~
剩下一個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生~><
總之~昨天晚上就在自己演戲~
然後嚇死小小跟阿呆的狀況下~
阿呆叫我去喝熱水~如果不行就掛急診~
小小也說去掛急診~
後來我決定~在怎樣都要撐到天亮~喝ㄌ熱水~
就慢慢睡了~
早上起床後~左腰側的感覺~
就像是剛生完小孩那種很虛脫的樣子~
我跟老媽說~老媽叫我去檢查~
我是覺得還好~一整天下來就躺下的時候會痛一下~
之後都很正常~我決定先靜觀其變~
反正不是尿道炎~老媽嗆我~尿道炎不可能還那麼輕鬆
總之~對小小跟阿呆很不好意思~
因為我實在太搞笑~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