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3 星期三 天氣不好

從上禮拜老媽去抽血檢查
心情就一直七上八下
莫名其妙很緊張~很不安~
今天檢查出來了~~
肝發炎~肝指數達208~血液依舊只有一半
兩個危險~
血液太少~會引起其他器官出血
肝指數太高~發炎太嚴重~就爆掉歸天
醫生把老媽列為高危險群~~
隨時要準備急診的那一類

病因太過勞累~~
一聽到這個就覺得很不孝
居然長到25歳還讓我媽太過勞累~~
還要他擔心我找不到工作~
還要他擔心我找不到男朋友
還要他送報紙~
然後讓他現在身體那麼差~~
就覺得~~不孝到ㄌ最高點~~
悶爆了~~~

今天大舅直接殺來店裡~問報告結果~
結果大舅跟我說~~
叫我要好好照顧我媽~~
不要跟他一樣~把阿媽照顧到升天~
大舅還跟媽說~要住院就住院~
不要那麼愛工作~身體顧好之後~想工作幾年都沒關係
要不~大舅也會派一堆工作給老媽~
叫老媽不要擔心~~
也不用怕沒人照顧~
他大哥~~隨時都在~~

小姨今天也打來給媽~
叫媽不要送報紙了~
小佩芸還想多叫幾年阿姨呢!
如果缺錢~小姨隨時都有錢可以借
二姨打到家裡~我接的~
也是問報告結果~~我說了~
二姨也叫媽不要太累~也叫他不要送報紙
還跟我講說~叫我好好照顧我媽~
不要讓他太累~
還跟我講~你還想叫很多年媽吧~~

媽今天回家的時候~
因為今天超多人打電話問媽報告結果~
然後媽就很感動~也在廁所偷偷哭~
然後又覺得自己超級不孝~

這幾天光想到就覺得很悶~
鼻子很酸~眼框想紅~
晚上莫名其妙枕頭就濕ㄌ~
想說為什麼自己那麼不孝
讓自己媽媽那麼累~身體那麼差~
都已經25歲了~還讓媽媽擔心~
而不是讓媽媽享清福~
都不知道自己這幾年在做什麼~
我要做些什麼呢?
跟媽以前講的一樣~
媽說~他要走隨時都可以走~媽也沒啥可以遺憾的~
只是~他的大女兒~一定會傷心到不吃不喝之類的~
我說對阿~~
我光作夢就可以讓我哭很多天ㄌ~
尤其現在~我真的超級不安~
我是超級不孝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