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0 星期天 天氣好

這禮拜的我~可以說非常怠惰~
不知道為啥唸不太下書~
雖然有時候一整天坐在書桌前~
會強迫自己要唸完一百頁~
可是~也不知道有沒有唸進去~
然後隨著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~
我就越來越慌亂~越來越害怕~
整個就是莫名其妙~
每天就是在跟自己的意志力戰鬥~
累了~我就睡覺~
煩了~就跟老媽聊天~
要不就是跟淑君慧雯~來去運動場~
坐著吹風~~或是走走操場~~


《禮拜五》
感覺很煩躁~不想唸書
就算看書~也沒記在腦子裡~
剛好遇到淑君也沒事~
索性兩人騎機車~~
IMGP3899摩托車日記 010






計畫先去淡水~看體力怎樣再說~
可是~兩人其實打定主意~要殺金山ㄌ~~
從新莊殺到淡水~大概半小時~
從淡水出發~~沿途停靠~

白沙灣
IMGP3893 摩托車日記 021-1 
 





富貴角
摩托車日記 022 IMGP3900






石門洞
IMGP3909IMGP3913
 






最後抵達金山老街─金包里買了番薯餅及芋頭餅就準備回家了~
還去跟惠郁打招呼~本來想說她在忙~就沒去~
後來想一想都來了~還是去打個招呼好ㄌ~
就去ㄌ~而且還沒帶東西~><~我是窮鬼~
不過沒跟他講就熊熊跑去~還真不好意思~
所以也沒久留~~

之後我跟淑君就去淡水老街~~大吃特吃~
還發生了冰淇淋搞笑事件~
坐ㄌ一天機車~~很累人~~
可是看到海~心情很放鬆~~
每次很煩的時候~看海就覺得~
其實也沒啥事情難不了我了~~
雖然這些景點常常去~(淑君好像走新鮮路線)
雖然很熟這些點~
可是就莫名其妙很喜歡~~
因為可以很放鬆~我喜歡看海跟天連成一線
然後就真的覺得~~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了~~
禮拜五回家~倒是很好睡~

《禮拜六》
跟慧雯約去文化中心~
一大早~先陪老媽去作檢查~
然後殺去文化中心~也才八點~
坐在外面看ㄌ大概20頁的書~
還遇到繞咪~也來文中用功
今天我立志唸完道德常識~
因為~~跟貨銀有相關到~
而且禮拜天要考~~><
中午跟慧雯吃完飯後~慧雯就去約會了~
我一個人獨自奮鬥到快三點吧~~
拼完一百頁~~就閃人了~~~
回到家整個攤~~~~太累了~~又殺去睡覺~~
晚上跟淑君還有慧雯在去運動場吹風運動~
快走ㄌ兩圈操場~有流汗到~
本來計畫禮拜天下午考完試
要來去三峽~
可是~宏明不行去~~
我跟淑君就想說那吃個飯吧~
本來以為宏明也可以來~可好像也不行~當天才知道~
王媽則是跟同事有約~~><
因此我禮拜天的行程~從三峽~變成ㄌ西門町~~~

《禮拜天》
一大早也沒很早~就起床了~想再把題庫看完~
可是我也只看ㄌ金融常識~~
職業道德~完全沒碰~~挖哈哈哈~~
很看的開~~~下午就殺去台科大考試了~
花半小時就把100題寫完~~呼~有累~
回到家差不多快三點吧~~
其實眼睛快閉上了~~
因為今天考試~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看書~
才跟淑君慧雯出去吃飯~~
我覺得我唸書有唸到打結的感覺~
約五點半~還特別強調~吃一吃就閃人~
因為我快掛ㄌ~~
不過還好有去吃~
盤子我覺得挺特別的~也不錯吃~
因為有素的~~

IMGP3927

IMGP3917

 

 

 

 


 
這三天~挺放鬆可是壓力又很大~
很怕自己沒唸好~很怕老媽報告出來~
這幾天~壓力很大~情緒很緊繃~
可是因為有出去晃晃~
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緊張跟壓抑~
晚上也好睡多了~~
雖然情緒上的處理還不是很完善~
可是我努力讓自己放鬆~
不去想太多~
我知道一切會有好的安排~
就算結果不是我要的~
我也會讓自己接受~~
想辦法看開~~~
不管是考試還是檢查報告~~
但是我還是希望~一切都好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