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17 星期四 天氣冷~因為心冷

哀~~想到證件照~我心都碎了我~
今天想說來去拍一個比較精明幹練的證件照
還特別洗ㄌ頭~再給他出門
去到那邊~還整理儀容~
出門前~我還在家裡訓練我的專業笑容~
調整到最佳表情~最佳姿勢~~
結果咧~我去那邊~
頭髮~一直掉下來~
眼鏡~一直掉下來~
我的眼睛就無神~
又說我笑的太燦爛~
我就僵掉ㄌ~
死命在想~要怎樣笑~
然後~忘記把我雙下巴收起來~
結果~~拍完之後~選照片~
阿娘味~~跟豬八戒一模一樣阿~
不是我再講~
每次拍證件照~拍完就是一個豬頭樣~
請大家~不要不相信~就真的是豬頭~
搞笑的是~
不管本小姐體重是~
49.50.51.52.54.55.56.58.60~~~
拍出來~都一樣~
眼睛小~
下巴圓~
臉很大~
表情呆滯~
連虎背熊腰都拍出來了~><
整個就是心碎~~~
每次拍完我就~~一陣子都沒食慾ㄌ我~
以下~~我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~
所以豬八戒的證件照~
請做好心理準備~不要嚇到
心臟不好的~請不要看~正在吃飯的也請不要看~


2369290407 DSCF8209












再看看~我生平~唯一幾張比較成功的~
從會拍到現在~~只拍過三張成功的~~
其中兩張還是學士照~
另一張~還勉強算成功~

 帶帽子沒帶帽  










這個妝還是~小小、欣怡、恵郁化的~我出臉~就這樣~~

身分證大頭

這張則是身分證上面的~
跟老媽相似度高達99%
感覺有殺氣的一張~~
但是比起豬八戒~
我可能寧可有殺氣吧~~

結論就是~
我拍證件照~整個就是蠢~
跟一般玩樂的樣子~~
根本就是差很多~~
大家可以去看看玩樂照片~
難道~證件照~才是真實的我嗎?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