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6 星期天 天氣熱

今天跟慧雯約好~~要去文化中心看書
結果早上起床~阿媽還沒吃藥~
我就幫她把一整天的藥都配好~
拿早上的藥給她吃~水都裝好之後~
(結果晚上回來發現她中午沒吃藥)
慢慢的散歨去運動場~~
熊熊覺得很愜意~~
就是很簡單的讀書生活~
好像又回到唸書的時代了~~
人就是犯賤~~
以前唸書就不覺得唸書好~~
要等到脫離ㄌ~~才覺得~
挖~真是美好~~~
我說~~真是天生犯賤~
幹麻不趁唸書的時候好好用功阿~~
這時候就突然想要時光機~
埃~~~~~~~~~~~~~~~~~~~~~
雖然慧雯一個小時候就藉口落跑了~~
(算ㄌ~我原諒她了~~)
我也一個人在文化中心唸書~~
死撐活撐~~看完一百頁~
我才離開~~大概四點左右吧~~
然後又慢慢的散步回家~~~
老天爺阿~~真是愜意~~
整個就是簡單的一天~
回到家之後~~
燉粥給阿媽吃~~~
又煮飯炒菜給小妹吃~~
(阿是家裡沒大人喔~~是的~一個都沒)
老爸跟老媽都跑去風騷ㄌ~~~
然後我就打打麻將~看看電視~~
真希望可以一直下去~~
但是總要向現實低頭~~
因為~~沒錢阿~~
哈哈哈哈哈~~我還是好好的~~朝工作邁進吧~
不要再沉醉了~~~
我想以後工作ㄌ~不管在哪裡上班~
都會懷念這種~~簡單的生活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