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6 星期天 天氣熱

這幾天熊熊發現的~~
媽呀~我不年輕了~~
過ㄌ今年的九月~
小的我就要邁向25歲的大關了~~
我的娘阿~~
我虛歲也算是26ㄌ~~
我的爹阿~~
女生一旦到了25歲就會被冠上「熟女」
我到底哪一點熟ㄌ~
我還在思考~~
天阿~~我已經是熟女了~
媽呀~我快25歲了~
爸呀~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~
這可怎辦才好呢~~~
臉蛋是很臭老~
但是心思卻老是像個孩子~~
是阿~該登大人ㄌ~~

OK~~~面對現實吧~
洪敏嘉~~該長大了~~
可是我可以趁尚未被冠上熟女稱號之前~~
在任性個幾個月麻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
非常突然的頓悟~
老以為自己還很年輕~
其實已經老ㄌ~~
以為自己離30還很遙遠~
嫌人家30歲很老~~殊不知~~
你跟人家也才差5歲~~~
到底在裝啥年輕阿我~~~

以上~~敏小嘉~突如其來的~靠夭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